◇(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大数据时代 放飞中国公关梦(图文)

时间:2014-02-24 16:48:19  来源:21CN  作者:

gggg.jpg 

220-22日,公关行业TOP公司再度聚首,百位全国区域公关公司的负责人和资深人士齐聚青岛索菲亚国际大酒店,一场华丽的中国公关盛事——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暨2014青岛年会,由此拉开序幕。此次高峰论坛暨年会以城市创意营销为主题,由中国公关区域联盟主办,深度传播机构承办。2013年联盟主席、世通利方公共关系机构董事长冯杰,苏秦会创办人兼执行会长、联盟总顾问陈向阳,2014年联盟主席、深度传播机构董事长张吉成等行业专家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总结和分享了2013年区域市场的最新成果,研讨和展望了2014年区域市场的发展战略。

221日早上9:002014年联盟主席、深度传播机构董事长张吉成作为高峰论坛主持人向到场百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暨2014青岛年会正式启动。互动通控股总裁邓广梼、杜邦北亚及澳新企业传播事务总监徐俊、青岛报业传媒集团掌控传媒副总经理陈小宁,分别以不移动非营销重访公共关系的本原新媒体时代快营销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

gggg2.jpg 

深度传播机构董事长张吉成作为高峰论坛主持人进行开场发言

随后,在山水公关总经理徐浩的主持下,苏秦会创办人、联盟总顾问陈向阳、福日集团劳斯莱斯市场总监徐龙峰、宁波音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宏源、韦伯宣雅传播机构总经理王菲作为互动对话环节嘉宾,以城市创意营销为主题进行了交流,与时俱进的公关理念,充满创意的建设性发言,让在座公关人无不振奋。

峰会上,苏秦会创办人兼执行会长、联盟总顾问陈向阳公布了《中国公关行业区域市场2013年度调查报告》,此报告对中国大陆二线城市的45家代表性公共关系公司进行了定向抽样调查,对区域公关服务市场主要行业、主要业务、客户来源等做了详细的调查分析。调查群体全面覆盖了中国公关行业,具有较大参考价值。

据联盟总顾问陈向阳介绍,2013年度45家公司年营业收入达到7.68亿元人民币,年增长率为25%,上个年度50家公司的营业额为6.15亿元人民币,较之2012年有明显增长。另外,2013年,商业地产、策略咨询、媒体代理成为业务发展的新增长点,汽车、通讯和快消则成为三个主要增长领域。关于2014年的发展,大家普遍认为,转型与升级仍是主要旋律:住宅地产转向商业地产,会议展览转向活动营销,事件营销和新媒体营销成为常态,线上线下整合传播成为重点方向。

下午14:00,长沙美丽人生总经理唐业群上台主持区域经验交流与案例分享环节,凯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程致远、深度传播机构副总经理李巧环、汉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诗、软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汪广英、种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遒先、兴易天公共关系策划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严、舞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蒋奕等七位资深公关人分享了各自公司团队的经典案例,其不同的公关侧重点以及别出心裁的创意点让区域公关公司之间的交流更具价值和意义,而这种平面式摊开的经验交流模式则受到了大家一致欢迎。其中,深度传播机构分享的寻找最美海尔粉丝海尔全球第一四连冠公关传播案用覆盖全球的活动图片,使全场公关人随着深度进行了一次精彩的全球之旅。

22119:00,一场激情欢快的动感爵士舞蹈拉开了2014年中国公关区域联盟年会盛典的序幕,2013年联盟主席冯杰发表了年会致辞,表达了对年会的良好祝愿以及对联盟发展的殷切希望。联盟总顾问陈向阳为冯杰颁发了区域联盟杰出贡献奖,肯定了其一年来对联盟做出的重要贡献。冯杰作为2013联盟主席,为下一任主席——深度传播机构董事长张吉成颁发了委任状。作为联盟新任主席,张吉成发表了对2014年联盟发展的规划,并对中国整个区域公关行业进行了展望。

2014联盟主席张吉成表示,面对大数据时代的到来,2014年中国公关区域联盟工作将继续以交流、分享、协作为宗旨,重点打造两个平台,即行业沟通平台和资源共享平台,为实现中国公关区域联盟之间更加紧密的联系、沟通和交流,加深中国公关区域联盟会员之间的友谊及合作而不懈努力。

苏秦会创办人兼执行会长、联盟总顾问陈向阳揭晓了区域公关公司TOP20榜单并为其颁奖,此榜单基于对中国公关公司2013年业务状况全面调查和考核的基础之上,其产生的品牌效应和师范作用,必将引领区域公关公司更迅速、专业、健康发展。

2013最佳区域传播案例也在年会盛典上揭晓,专业性和创意性并重的优秀案例赢得了大家一致认可。深度传播机构不仅入围2013年度区域TOP20榜单,还凭借完美洗护超越期待——海尔洗衣机上海粉丝同城汇“‘寻找最美海尔粉丝海尔全球第一四连冠公关传播案两大成功案例,将营销传播(产品)类金奖、企业传播类金奖收入囊中,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为了让年会氛围更加活跃,使到场嘉宾交流更加轻松,承办方深度传播机构不仅策划了魔术表演、拉丁舞、化妆舞会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现场气氛火爆,更是加入微信抽奖环节、微信打印机活动,尤其是微信打印机,新颖创意的玩法不但迎合了此次会议的创意主题,更让大家留下了对此次相聚的永恒回忆。

222日,全体与会人员在索菲亚国际大酒店进行了专题培训,信诺传播研究部总监宋拙、捷报数据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登平、温迪传播机构总裁甘霖分别以活动创意设计与执行管理社会化大数据分析挖掘与可视化展现新媒体营销业务实操演示为主题进行演讲,实用的干货分享赢得了在座公关人的广泛称赞。

年会结束后,各公关公司代表与行业精英人士受邀参观了此次高峰论坛的承办单位——深度传播机构,大家对其全流程的服务、标准的业务流程以及宽敞明亮现代化的办公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深度传播机构近几年在行业内发展迅猛,自创立十多来年,凭借业界首创策略有高度、执行有力度、新闻有深度、传播有广度公关四度理论,整合其广告、公关、活动、数字营销等领域的强势资源,为众多世界知名品牌提供全方位传播服务。面对大数据时代的形势冲击,深度传播机构速度改革,积极筹建数据营销专团队,凭借出色的创意、卓越的实力和严谨踏实的执行力,深度传播机构成为集数字营销、公关活动、品牌策划、媒介传播、影视制作、展览展示、网络技术为一体的综合性传播集团,先后获得中国策划20年十大机构、中国公关供应商50强、中国区域公关公司20强、2012中国最具成长性公关、2013年虎啸传播大奖等荣誉,为中国公关行业的发展积蓄了正能量,为中国公关梦梦想照进现实不断奋进。

据业内专家表示,此次由深度传播机构承办的中国公关区域高峰论坛暨2014青岛年会,成功搭建起公关行业沟通和资源共享的平台,为更好地发挥中国公关区域联盟在全国各地公关市场之间的纽带作用做出了行业表率典范。面对大数据之洪潮,正确把脉行业发展航向,势必会促进区域公关之间知识、信息和资源的有效共享,有力推动中国公关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