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全城男人要小心"惊现京沪 京东广告开打悬念牌

时间:2014-02-24 17:21:37  来源:  作者:

前两日,网友们在微博上热议,在全北京向上看的世贸天阶、京信大厦、上海港汇广场,惊现全城男人要小心的字样,纷纷询问讨论这是啥大动作?”而就在悬念达到最顶峰时,电商大佬京东抛出了答案——“骗女生后果很严重。原来是京东正妆蝴蝶节将于228日上线,主推女人们喜欢的美妆、洗护用品,利用这一广告,为活动造势。从营销角度来说,这一悬念广告的确很创新,十足吊起大众好奇心,引来关注。

jd.jpg 

图:世贸天阶惊现全城男人要小心引路人驻足

有网友评论,现如今广告大战让人审美疲劳,但京东的广告越来越上道儿。的确,当前,能够以大投放前期造势,无品牌露出,仅仅设置悬念的广告营销并不多见,但通过京东的此次演绎,恰恰证明这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营销方法,这让京东蝴蝶节还未开场便已赚足眼球。全城男人要小心骗女生后果很严重广告文案背后,就是针对当前平台电商假货问题和女性的安全感需求而进行创意,悬念、效果,完美结合,非常容易唤起人们的认同感。同时,这组广告将女性期待被呵护、渴望真诚的心理体现的淋漓尽致,体现了京东对女性用户的重视。

不难看出,如此具有轰动效应的广告营销,体现了京东对其所售化妆品品质的绝对自信。据了解,此次京东蝴蝶节广告营销,除了悬念外,还推出了延续双十一的系列性广告不光低价,真才靠谱,以女人不要受骗为精神感召,京东的立体营销策略效果可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