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辣妈学院》院长李湘倾情拍摄尚孕兰多广告片,用完美蜕变开启辣妈宣言(图文)

时间:2014-04-11 15:34:5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继《辣妈学院》的热播之后,辣妈院长李湘再度携手骄阳兰多,录制了尚孕兰多的广告片,目前这支花巨资打造的广告片已经接近尾声,李湘用她的华丽转身、完美蜕变,倾情演绎了一场超级时尚辣妈秀。据相关人士透露,这支由国内知名导演打造的时尚大片堪称一场视觉盛宴,将于2014年4月重磅面世。

李湘从女主播,到芒果影业的掌舵人,现在,做了妈妈的她再次重返荧幕,以苗条、火辣的形象,回到大众视野,产后完美蜕变,成功瘦身后的她,广告“吸金”力惊人,而且片约不断,她作为辣妈们的代表,她到底有什么成功的秘诀?作为产后恢复领导品牌的尚孕兰多,此次与李湘牵手,又将会有怎样的碰撞?强强联手,相信他们共同打造的这场时尚辣妈秀肯定看点颇多。

尚孕兰多是产后恢复引领者骄阳兰多旗下知名品牌,首创了产后恢复功能性产品,专业服务于孕产时期的特殊女性,让她们能在备孕时享受专业的保养、怀孕时享受安全的护理、产后恢复时享受有效的恢复。目前,尚孕兰多已帮助60万产后妈妈实现了完美蜕变。

“时尚孕育、自信生活”,尚孕兰多要打造的不仅仅是一个产品的广告片,更是一种文化,一种倡导时尚孕育,独立自主的“辣妈”文化。如今李湘已经发出了她的辣妈宣言,身为辣妈的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了呢?

现在就让我们翘首以盼这场辣妈风暴席卷中国吧!

品牌招商热线:400-833-5900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