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太白酒卖萌:美女白领征婚号召不拼爹(图文)

时间:2014-05-29 16:01:1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张卫钧 盛田田 冉阳阳

本网讯 继5月18日“太白山白头偕老婚纱秀”引爆陕西省宝鸡市旅游节之后,太白酒又有新动作了,5月28日,一夜之间西安市街头巷尾随处可见太白酒90后白领时晓慧的爱情宣言的候车亭广告牌。

“我是时晓慧,太白酒业90后白领,我的生活简单又快乐。

我不要你有三室两厅,我不要你有奔驰宝马,

我只要你 不拼爹,拼自己,

我只要你把爱注入,一起白头偕老。”

画面中清新亮丽的女孩,没有捎首弄姿的动作,只有一个坚定而充满期待的眼神,与广大市民约定6月8日西市广场的见面。

就在老百姓火热的议论着这个大胆宣言的同时,很多业内营销人看出了端倪,这一定太白酒业又一次公关宣传动作。

图片5_meitu_6.jpg

图片6_meitu_7.jpg

事件引爆,互动落地

太白酒发力婚喜宴请市场

据了解,原来6月8日在大唐西市广场,太白酒将正式启动“和雅太白·白头偕老——挑战世界纪录百人婚礼”的征集活动。通过太白酒90后女白领时晓慧的爱情宣言,成为百姓热议话题,然后将目标人群关注点引导到太白酒启动仪式的活动现场。届时太白酒将通过广播媒体、网络、微信、零售店多个渠道接受征集报名,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参与到太白山的吉尼斯世界纪录现场。

另外,在接下来3个多月里,太白酒将在全省数十个市场开展演出报名,为乡民们带来好戏的同时,全面开展婚宴用酒的推广活动,以主活动为传播和吸引,以互动促销为落地销售,主攻民酒宴请市场

图片7_meitu_8.jpg

消费者营销导向

太白酒传播自有一派

“太白酒”作为中国传统老名酒,坚持秉承秦地传统白酒酿造工艺,以优质的太白山雪融矿泉水酿制,经酒海于秦岭山洞洞藏,才酿造出具有鲜明风格、绵柔甘甜的太白酒。“把心注入,二次创业,管理方面实行充分授权,营销全面以消费者为导向。”这是舒国华上任陕西省太白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伊始提出的战略思路。

从宝鸡旅游节到90后女白领爱情宣言,太白酒一改传统作风,以大胆、新潮的营销模式,吸引年轻族群的关注,很多消费者人热议白酒也开始卖萌了。据太白酒业研发人员透露,太白酒业将会根据20~40岁年龄带人群的口感需求,开发从外包装到口感充满时尚个性的新品,从5月份开始启动线上线下的大型事件互动营销。本次“不拼爹,拼自己”的大胆宣言,大有成为年度流行语的势头。舒国华董事长指出,企业经营战略的起点在客户,企业管理的起点在人,2014年,太白酒业一定要用专业的态度作正确的事。

太白酒二次创业的营销决心:选择了市场,就选择了这场战争,你和我一样都无路可逃。营销,既是我们生命的使命,也是我们生存的饭碗。如果成不了真正玩家,就会被别人玩;如果成不了局内人,就会被踢出局。顶尖者制定规则,少数人利用规则,多数人一生为规则所困。对于成功者来说,那充其量是游戏,而对于众生来说,就是一生的命运。如果你不强大自己,这世界根本没有立足之地。任何时候不要以弱者身份出现,弱者人皆踩之;即使被别人踩在了脚下,也要拽着对手的鞋带爬起来。所以,强大自己,弱化对手,这是你和我这一生的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