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天猫首页闪现广州恒大队徽,新队名或叫阿里恒大?(图文)

时间:2014-06-06 08:54:0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恒大队徽已在天猫首页

恒大队徽5日晚曾出现天猫首页

本网讯 据新浪体育消息:6月5日11时,广州恒大集团与阿里巴巴集团在广州恒大半岛御景酒店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阿里巴巴向广州恒大俱乐部注资12亿。增资扩股后,阿里巴巴将拥有恒大足球俱乐部50%的股权。

马云和阿里巴巴的介入,让很多中国球迷瞬间对于这次强强联合将对广州恒大俱乐部产生怎样的影响充满了期待和关注。尤其在发布会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在回答记者问的时候提到,球队的名字可能要改变,名字叫做恒大什么什么的。这句话也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一些“机智”的网友甚至还“贡献”了几个名字。

而在5日晚上,当我们再登陆到阿里巴巴旗下的B2C平台天猫时,就注意到在天猫首页的右上角,已经加上了广州恒大队的华南虎队徽,一旁还写着几行标语:“认真踢球,快乐生活,阿里·恒大!”

这也是第一次在官方渠道出现两家企业名称的“合并”,之前关于恒大可能改变的队名猜测满天飞,“恒大支付宝”、“恒大淘宝”等等层出不穷,而“阿里·恒大”会不会将成为双方合作的统一名称,甚至是成为未来球队的名字?相信很多人都在等待着阿里巴巴的介入将会给上赛季的亚冠冠军带来怎样立竿见影的变化。

 不过,6月6日上午9点,本网采编(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再打开天猫首页时,已经不见广州恒大队的华南虎队徽广告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