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美国女神Aubrey Skyy性感代言RELLECIGA(图文)

时间:2015-03-26 09:48:00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近日从RELLECIGA官方传来消息,2015年3月,美国名模Aubrey Skyy与全球性感泳衣品牌RELLECIGA经过长达一年多的充分沟通后,最终双方共同签署了一份保密协议—Aubrey即将代言RELLECIGA比基尼。

说起Aubrey Skyy,最多人直接关联上是“性感女神”,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作为新一代性感女神的美国名模代表Aubrey Skyy,她并不像其他性感模特一样,喜欢穿着性感的衣服在镜头前摆弄各种迷人销魂的姿势,镜头中的Aubrey,更倾向于表现自己的内在性感。她最常说的一句话是“我喜欢在相机中把自己最舒适的一面展示出来,一方面我热爱阳光,沙滩与比基尼,一切与性感有关的事物,另一方面,我热爱健身,纹身,朋克与摇滚,一切与个性有关的事物,如果我的故事吸引不了你,那就让我的微笑吸引你。”在走过的模特生涯里,Aubrey凭借自己的性感与神秘的气质,赢得了无数粉丝的爱戴与追寻,“性感女神”的称号成为她当之无愧的桂冠,她身上更加直接折射出整个美国当下年轻时尚女性的精神和文化。

美国女神Aubrey Skyy性感代言RELLECIGA

RELLECIGA泳衣的核心研发部门RIDI设立在时尚之都法国巴黎,为最性感的女生设计出最性感的泳衣一直是RIDI的设计理念。在过去的二十多年,RIDI主要为欧洲的明星、名媛、知名模特定制私人泳衣。但是RIDI想让更多爱美的女性接触到最美好的泳衣,于是成立了互联网泳衣品牌RELLECIGA。当然RELLECIGA一经面世就迅速在欧洲获得众多模特的喜爱,像Lydia Juraskova,Simona Kollarova等获得欧洲小姐殊荣的佳丽们不约而同选择了RELLECIGA的系列,为众多平凡而不平庸的爱美女性亲身演绎属于她们的时尚泳衣。

美国女神Aubrey Skyy性感代言RELLECIGA

美国女神Aubrey Skyy性感代言RELLECIGA

当时Aubrey Skyy也同样是RELLECIGA最早的一批用户之一,当RIKINI出现在消费市场时,她穿上RIKINI用六种穿法去体验过这个神秘性感的划时代产品,而且她亲自将这个照片迫不及待的发布在她个人的FACEBOOK账号上面,一瞬间赢得了数万的粉丝点赞。通过对RC品牌的亲自了解后,她被RC所传递的“时尚、年轻、性感”精神所打动,这与她所信仰的“自信与张扬自我”的美国精神恰好吻合。2015年RELLECIGA的高端系列MARIANNE COLLECTION主推闪耀的元素,并且RIDI团队专门针对Aubrey为她量身订制了一款最闪耀的比基尼, 凸显出她与众不同的特点,让她爱不释手,不禁也向所有的爱美女性推荐:内衣穿VS,泳衣穿RC!

Aubrey是美国乃至全球互联网上最炙手可热的名模,而RELLECIGA又是最流行的时尚届和互联网化的泳衣品牌。性感女神和个性泳衣品牌相约互联网,碰撞出了不一样的动人火花。而双方能够通过这次的合作,呼吁广大女性大胆自信追求时尚、性感并且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态度。

美国女神Aubrey Skyy性感代言RELLECIGA

我们的关注点不仅仅是这个代言,更加观察到这个合作是一个具备时代特点的一个活动,第一个欧洲设计师的比基尼品牌能够踏出欧洲接触美国时尚明星,据悉,这次代言的比基尼款式将登陆纽约时代广场,还不仅仅是在地面店去销售,更加会直接选择和美国亚马逊线上首发销售,一个时代的产物必须要结合互联网的分享,来和时尚共鸣。

最后让我们一起关注RELLECIGA和Aubrey签约之后的活动详情,也请大家一起更多在google,facebook,Instagram等互联网上面去讨论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