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中国冰火超人詹春乙签约新东家(图文)

时间:2015-04-10 13:25:32  来源:天津热线  作者:

ͼƬ1.jpg

“冰火之王”詹春乙签约仪式

2015年3月29日有着“冰火之王”“极地冰虫”之称的中国耐寒耐热超能人詹春乙正式加盟北京大世界极限国际文化传媒,并在詹春乙家乡“舟车会聚,九州通衢”之地宿州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据了解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挖掘具有世界极限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以及长期从事极限运动并取得辉煌成就的国内国外艺术人才,收集整理了全球3000多位奇人异士人才资源、并建立了《中华绝技吉尼斯表演秀》人才档案库,与全球50多个国家200多家电视台栏目交流合作、提供各种表演人才。

ͼƬ2.jpg

“冰火之王”詹春乙挑战现场

此次签约詹春乙,该公司董事会非常重视、据说公司总裁吴祖佑先生对詹春乙的考察就有两年之久:耐寒极限挑战“天门山冰封活人24小时”、“长沙冰封活人48小时”、积极参加宿州冬泳俱乐部及宿州马拉松俱乐部的活动、每天坚持长跑10公里以上、每星期最少完成一次全程马拉松的长跑、每天必进桑拿房进行耐热锻炼、120度桑拿房耐高温锻炼不低于3次,这些经历让北京大世界的高层极度震惊,詹春乙的这种坚韧不拔、顽强拼搏、勇于挑战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吴祖佑总裁的心,詹春乙的精神不正是中华民族致力推崇的精神吗?随着中国综合实力的提升,我国的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已经全面融入国际社会。“中国梦”也是“世界梦”,中国的发展奇迹以及中华民族顽强拼搏的精神应该让世界人民了解、关注、分享。

ͼƬ3.jpg

120度桑拿房挑战耐热极限

ͼƬ4.jpg

“冰火之王”詹春乙耐热挑战极限超过120度

该公司高层非常看好詹春乙未来的发展、基于詹春乙在耐寒耐热两个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以及他坚韧不拔、顽强拼搏、不怕吃苦长期坚持极限运动锻炼的这种正能量精神,公司市场部特别策划了《詹春乙冰vs火两重天全球百城极限大挑战》项目,据了解,该项目是以通过超能人詹春乙几十年如一日毫不松懈的超极限耐寒耐热训练的坚持和毅力与观众达成一种精神上的高度共鸣,向世界展现一个勇敢坚强的中华民族形象,以此为主线并邀请众多世界吉尼斯名人及众多中华绝技名人参与的中华绝技吉尼斯表演秀,活动范围覆盖五大洲35个国家及地区100个城市、其中包括香港、澳门、台北、北京、上海等中国区25个城市、美国区包括纽约、洛杉矶、芝加哥、拉斯维加斯等10个城市,英国区5个城市、法国区5个城市等等,项目创意期间得到了世界华人旗袍总会戴文胜主席、世界华人工商促进会李农合主席、中国首善江苏黄埔资源陈光标董事长、香港卫视国际传媒集团副总裁李刚先生、世界华人联合会姜琳主席、爱国者网络科技集团冯军总裁、美国国际文化科学院院士,天王巨星刘德华恩师,变脸大师彭德怀先生、中国古陶瓷研究所陶瓷泰斗索宗剑所长、世界华人工商联吕君周主席、央视二十一年经典栏目《曲苑杂坛》总策划、顾问韩兰成先生、央视《正大综艺》总导演王伟先生、吉尼斯认证官吴晓红女士、香港经济网全球十大华语主持人欧亚华先生、意大利电视5台国际部吕怡慧女士、新加坡新传媒于飞先生、美中文化交流协会董军会长、法国商会卓旭东会长、日本托福新铃木万石先生、湖南卫视制片人罗强良先生、浙江卫视制片人陈佃先生、著名电影人陈寒冰先生、艺术灯光之父张传海先生等众多社会名流的大力支持。

ͼƬ5.jpg

左起:耐高压电世界纪录丁锋、香港经济网主编欧亚华、挑战英雄罗丽 、冰火之王詹春乙、大世界总裁吴祖佑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中,公司总裁、项目运营总监吴祖佑先生直言不讳,对支持该项目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深深感谢!同时、他也希望得到中国知名商业领袖王健林、李河君、宗庆后、王文银、雷军、何享健、刘强东、刘永行、王靖、陈丽华、魏建军、许家印、鲁冠球、许荣茂、张志东、杨慧妍以及网络巨头马云、马化腾、李彦宏、张朝阳、王志东 、丁磊 、陈天桥 、朱骏 、柳传志、阿里梅奥、程浩等各界名人朋友的支持及合作。他认为每一个取得巨大成功的商业领袖、他们取得巨大成功的背后一定付出过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与磨难,这与詹春乙用生命挑战极限之旅在精神思想上具有高度一致的共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