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实力彰显品牌价值,亲闺蜜语再获国际名模“脱衣”代言(图文)

时间:2015-05-29 09:15: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健康内衣市场方兴未艾,亲闺蜜语品牌作为领先者,一直以为女性制作最舒适最健康的内衣产品为己任。最近,亲闺蜜语内衣品牌为了提升品牌影响力,将代言阵容进一步扩大,又邀请到国际名模KateRyna的加入,将代言人数提升到2人。国际名模KateRyna,她那优雅气质与美丽,从内到外透出的自信,与亲闺蜜语内衣的气质不谋而合。

亲闺蜜语植物内衣,用健康的时尚生活态度以及舒适的产品体验让女性怦然心动,纷纷舍其它品牌而选择它。一件内衣对女人意味着什么,它又拥有什么样的能量呢?让亲闺蜜语为您展示。亲闺蜜语植物内衣,给你大自然的呵护,用更天然更贴身的舒适感为女性带来健康的呵护。亲闺蜜语通过高科技将蕴含在植物中的神奇力量,转嫁到内衣上,从而也使内衣拥有了大自然的神奇,并让亿万女性为之欢呼雀跃,在市场掀起一场抢购浪潮。

更贴更天然的亲闺蜜语植物内衣,是将植物纤维提取出来,经过特殊加工制作成内衣面料,它本身更加绿色、环保,而且纤维中含有氨基酸、蛋白等成分,因此对皮肤更加呵护,与肌肤更加贴合。亲闺蜜语内衣更养更保健--植物纤维具有杀菌、防静电的功能,而且它所含的有益成分,不仅能防止皮肤氧化变老、而且还有抑制脂肪堆积的效果,所以,长期穿着亲闺蜜语植物内衣能改善皮肤,防御乳腺疾病发生。

亲闺蜜语内衣更美更细腻--对于女人来说,拥有光洁细嫩的肌肤是最大的奢求。如丝般的植物纤维面料让肌肤如玉般光滑,尤其是牛奶纤维和珍珠纤维会让皮肤更加的细腻。亲闺蜜语内衣款式多样化、设计超凡脱俗、制作工艺精湛,产品集健康、浪漫、时尚、舒适、美丽、性感于一体,诠释国际时尚流行概念,彰显女性的自信、优雅及魅力。

相信,KateRyna的加入会给亲闺蜜语带来更多的人气,让更多人了解到亲闺蜜语这样的一个对身体有益的健康内衣品牌。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