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著名影星刘庭羽代言,亲闺蜜语原生态内衣谱新篇(图文)

时间:2015-06-19 10:16:29  来源:资本论财经网  作者:

2015年,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不平凡的一年,对于亲闺蜜语内衣品牌来说,更是决定发展的一年。从年初到现在,亲闺蜜语内衣品牌一直在品牌宣传与建设的道路上做着不懈的努力。从赞助2015年跨年演唱会到现在聘请著名影星刘庭羽代言,都在宣示着其在内衣行业的地位,以及它想要成为健康内衣领导品牌的“野心”。

据了解,亲闺蜜语品牌是亲闺蜜语服饰有限公司推出的新一代原生态健康内衣专属品牌。公司总部拥有超大型生产基地,形成了集产品研发、生产基地、市场开发、营销管理、批发配送、销售服务等为一体的现代企业管理架构,是一家集时尚创意与制造优势,专注于女性内衣事业的综合性企业,为无数女性创造了美的体验。公司自行设计生产文胸、内裤、塑身系列、家居系列、保暖系列及其它关联产品。

亲闺蜜语拥有一支自己的专业设计团队,每一位设计师均有着丰富的美学设计经验,更有着不乏新颖个性的创新精神。经过亲闺蜜语设计师妙手设计而出的内衣,在满足舒适感的前提下,更能让女性优雅元素华丽绽放,给予时尚女人内外兼修的美丽蜕变!

为什么会同意担任亲闺蜜语内衣品牌的形象代言人呢?对于这样的问题,刘庭羽小姐是这样回答的:现代女性越来越注重健康,内衣更要讲求舒适、自然、透气。“亲闺蜜语”致力于打造会呼吸的原生态健康内衣,将大自然搬运至身边,用最环保的植物纤维面料呵护每一个女人最引以为傲的性感利器,给胸部一个释放的空间,让其无拘无束自在的呼吸!这样的内衣产品符合现代女性对健康的需要。

健康是生活品质的重要体现,亲闺蜜语内衣品牌,为现代美丽女性创造健康舒适的内衣文化,与高端品质的生活态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