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途虎养车网签约柳岩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图文)

时间:2015-09-07 14:08:5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9月7日,途虎养车网正式宣布,将正式签约歌,影,主持三栖的性感女神柳岩为其品牌形象代言人。

途虎养车网签约柳岩为其<a href=http://www.zgqywhcbw.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品牌形象</a>代言人.jpg

据了解,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后市场B2C电商——途虎养车网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包括“正品保证、专业客服,闪电物流,全国安装,先安装后付款”等几个关键要素。

最核心的是,途虎解决了用户在汽车保养需求上的两个最大痛点:“一是4S店买不到的正品价格;二是街边店提供不了的服务质量保障。

柳岩自出道以来,通过自身的努力,在主持、歌唱、影视等方面均有不俗表现,并凭借其爽朗率真的性格、靓丽性感的外表,以及执着奋斗,拼搏事业的勇气,逐步在观众心目中树立了国民性感女神的形象。此次途虎牵手柳岩,将共同努力创建 “正品+低价”、值得车主信赖的途虎品牌形象

据悉,途虎养车网将在9月7日-9月9日,于官方网站、手机客户端和微信公众号推出“途虎代言人见面礼“抢红包等一系列福利活动来活动回馈广大车主的支持与厚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