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悦蕾面膜形象代言人雷华锋自曝型男护肤秘诀(图文)

时间:2015-10-19 09:18:44  来源:时尚生活网  作者:

在这个拼颜值的时代,爱美已经不再是独属女人的标签,越来越多的男人也列入了爱美的行列,时尚界、娱乐界对于爱美的定义更是广泛。用著名偶像作家雷华锋的话说:“每个人都有爱美的权利,爱美是每个人的特权。”还在笑话他人帅帅的男人,是否已经在自省?帅气与邋遢永远都不会成正比,想让你的事业顺顺的,想让你用人爱,想让你有人关注,那就行动起来,一块美美的,帅帅的才是硬道理!今天小编带你走进悦蕾品牌形象代言人、被誉为“中国最帅作家”雷华锋的生活,告诉你这位帅气到秒杀各大男星的男神作家平日里是如何护肤的。不光是女人、男人也值得一学。

秘诀1、爱喝红豆薏仁粥,帮助气色红润

雷华锋曾经表示,脾胃较弱的人可以多吃些红豆薏仁粥,因为绿豆比较偏寒,吃了容易胃疼,所以一般都会选择吃红豆薏仁粥。这样不仅可以养颜美容,还可以起到健脾养胃、补血的功效。

秘诀2、吃纯黑巧克力,能促进新陈代谢

雷华锋曾经说过:“自己就像一般女生一样,很喜欢吃各种零食”。他认为只要选择好零食,控制热量,零食也能吃出健康,举例来说,像是每天吃5颗杏仁,可以有效软化角质层,让肌肤摆脱缺水干燥;黑巧克力虽然热量比较高,但是少量食用,还是能够促进身体新陈代谢。

秘诀3、经常敷悦蕾面膜,注重肌肤保湿

雷华锋表示,他非常注重保湿,特别是在干燥的气候,在休息的时间,他都会常备悦蕾面膜,简单敷上15分钟皮肤就能得到修复,迅速恢复皮肤水润的状态。对于悦蕾面膜的效果,他是暂不绝口,不仅是补水锁水、淡斑去皱、美白嫩肤、修复敏感肌肤效果非常出众。

秘诀4、保证睡眠质量

雷华锋说,睡觉对改善皮肤状态真的非常管用,尤其是近几年工作特别忙,睡觉的时间越来越少,皮肤大不如以前了。他现在能早睡则早睡,是为了帅气,更是为了健康。

雷华锋倾情推荐护肤圣品: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简称“悦蕾面膜”),广州悦蕾化妆品有限公司出品。蓝透明质酸极润保湿,其有效成分透明质酸又称玻尿酸,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携带大量水分的透明质分子超强保湿为肌肤注入充盈水分肌肤水嫩莹润饱满。同时,由于富含蜗牛原液精华,以及多种纯植物萃取精华,针对于敏感肌肤具有非常好的修复功效,同时悦蕾面膜含有尿囊素等舒敏、抗敏等成分,为目前公认的最佳保湿补水、修复敏感肌肤产品。同时,悦蕾面膜含有丰富的纯植物营养素,具有卓越的亮白、皱纹改善、皮肤镇定的功效。该面膜的面膜纸极为轻薄细腻,吸收率是其他面膜的5倍,内含的浓缩安瓶精华成分具有极佳的保湿效果。

悦蕾面膜选用软骨素丰富的红海参提取物为主要成分,可有效提高皮肤弹力,补充营养,长效保持皮肤健康。洗脸后先用护肤水清理皮肤表面,然后贴上面膜静待20分钟后取下,用指尖按摩皮肤,帮助精华成分吸收。坚持使用即可发现皮肤的紧致亮白变化。

雷华锋一直都是一个很低调的人,自去年出版了《路过青春的爱情》、《谁动了我的爱情》两部治愈系佳作后,很少露面,但尽管如此,关于他的报道,还是能看到。我们喜欢雷华锋的帅气,也喜欢雷华锋的文字,帅气的俊貌是天生的,更是后天保养出来的,所以,爱美的人,别偷懒,用悦蕾面膜的形象语来说:“只有经常护肤,才能发现更美的自己!”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