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太阳神新广告片亮相,导入AI彰显企业文化(图文)

时间:2015-10-28 13:20:5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时隔十年,太阳神新企业宣传片于今日在央视大荧幕上线。据悉,在本次太阳神企业宣传片中,“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这支经典的太阳神之歌一直贯穿始终。

对此,太阳神集团方面表示:太阳神历年来的企业宣传片都导入了企业听觉识别系统(AIS),加入了音乐元素。据了解,在今年年初,太阳神在《新商标法》正式开始实施后,根据其中“声音为可注册的商标类型”的相关规定,正式申请注册“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为声音商标,成为《新商标法》实施后的第一个提交声音商标注册申请的品牌。

而在太阳神新企业宣传片中,当年红遍中国大江南北的太阳之歌再次被唱响,太阳神的企业形象通过大气磅礴的太阳之歌美化,在宣传片回顾太阳神20多年的发展史的同时,也加深了外界对太阳神的好感。

不难看出,太阳神的新企业宣传片对AI利用是非常成功的。因此可以说,”当太阳升起的时候,我们的爱天长地久“这首歌建构起太阳神独有的听觉识别系统(AIS),多角度、多层次阐述传达了太阳神的精神和信念,成为太阳神独特、系统的声音标识。太阳神又一次完成了企业建设的创新探索,走在行业的前头”,专业人士点评。

如今,太阳神的发展可谓如该被再次唱响的太阳之歌般气势如虹。而新企业宣传片的意义非凡,因为这不仅标志着太阳神自身的品牌价值积累上升一个新台阶,同时也是太阳神迈向发展新台阶的一座里程碑,这对于太阳神未来“打造现代养生帝国”和“三五规划”的企业目标而言,不失为一个激励机制。

另外,太阳神新企业宣传片的上线是借助广告平台、企业归零整合再次创业之举。据悉,从九十年代开始,太阳神掌舵人怀汉新先生即提出现代养生的理念。布局现代养生战略,引入直销,以直销、传统销售、电商、养之尊连锁经营四大平台为体系的太阳神,将以实物产品、服务产品、文化产品为递进的阶段性产品输出,逐步从传统保健品企业转变为现代养生集团,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科学、至精至诚的产品和服务。太阳神人把这一阶段称之为“二次创业”。

“再创业不是简单的重整,再造,而是对整个企业的精神文化、企业愿景、进行重新变革规划,以谋求进一步的发展。太阳神利用20多年沉淀的企业经营经验,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对企业进行更新换代,精神可嘉,并非每个企业都经得起重整的考验,相信太阳神会以它专业的企业管理能力再次让太阳神爆发出狮吼”,专业人士表示。

一个企业在经历了一次创业之后,如果没有变革而是安于现状,那么企业一定会衰亡。要想让企业继续发展下去,实现更高的目标,只有对企业进行根本性的改造,才有可能让企业在一个新的台阶上重新发展。随着太阳神企业宣传片的回归,我们有理由相信,日后的太阳神将会再次登上辉煌的顶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