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以领先萃取技术支撑的善缘堂蜂胶即将登陆央视(图文)

时间:2015-12-09 15:57:19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12月9日,善缘堂蜂胶广告首次登陆电视荧屏,在山西卫视黄金时段播出。这是善缘堂蜂胶实施品牌战略的第一步,之后,善缘堂蜂胶陆续将在浙江卫视、湖北卫视、贵州卫视等各大卫视,而最值得关注的是,凭借过硬产品品质和科学的健康理念,善缘堂蜂胶即将正式登陆央视广告版面,在央视七套黄金时段与大家见面。

 

善缘堂蜂胶电视广告画面

善缘堂蜂胶原料取材巴西,来自热带雨林纯天然的原料是确保善缘堂蜂胶品质的关键,十年专注品质,奠定了善缘堂蜂胶市场的良好口碑。在现代社会信息充斥的今天,“酒香也怕巷子深”,善缘堂蜂胶一改往年默默无闻的发展战略,开始面向传统媒体电视、报纸、杂志投放广告,在网络、移动终端等新媒体平台,善缘堂蜂胶也加大宣传力度,此次在各大省级卫视以及央视的宣传,也是为了将善缘堂健康理念传播更广更远。

 

善缘堂蜂胶的特点及优势展示

善缘堂蜂胶采用模拟生物流化床式多体多级超临界CO2萃取蜂胶技术,这是以南昌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兼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副院长、博士研究生导师邓泽元教授为主导的研发团队,在普通的超临界CO2萃取技术的基础上,对善缘堂蜂胶萃取技术进行创新的成果。它能实现有效的将蜂胶中的多种功能成分更多的萃取出来,并确保蜂胶代表性成分黄酮类化合物的含量。

 

善缘堂蜂胶纸质媒体广告

以技术支撑品质,以品质赢得口碑。善缘堂蜂胶不断创新蜂胶萃取技术,已获得多项相关专利技术,并继续开发更新的蜂胶提纯技术,使善缘堂蜂胶的黄酮含量和产量都有更进一步的提高。目前正着手微滤陶瓷膜分离纯化蜂胶技术(蜂胶的黄酮含量达到30%以上),进一步加善缘堂强蜂胶更多的功能性研究。今后,以技术与品质为依托的善缘堂蜂胶品牌战略将迎来一个更广阔的未来。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