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纽约时代广场上演“最炫中国风”,三元奶粉又红了(图文)

时间:2016-02-23 15:36:2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016年春节期间,格力、TCL、长虹、绿地集团、三元奶粉等100家中国公司齐聚纽约时代广场,代表中国企业界邀请世界人民一起过春节。

长期以来,圣诞节、情人节等诸多西方节日在中国“遍地开花”,而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春节却依然只属于华人。此次百家中国公司在猴年春节高调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刮起了一股“最炫中国风”,让世界闻到了浓浓的中国年味儿。

纽约时代广场位于曼哈顿心脏地带,是世界最为繁华的娱乐购物中心,素有“世界的十字路口”之誉,其户外广告屏是世界上“最吸引全球目光”的窗口之一。百家中国公司就是在这里,联袂向世界送上新春祝福,并宣誓企业融入世界的心声。

红红火火的中国年当然少不了喜庆的“中国红”,所以此次百家公司几乎不约而同地在海报里融入了红色元素,其中最显眼的,当属三元奶粉。

鲜亮而大气的红黄色搭配,彰显了三元奶粉作为国粉的稳重气质;背景是圆形的龙的剪纸,既弘扬了中国传统的龙文化和剪纸艺术,也传达出团圆美满的新春祝福;而一句简单的“来自中国,以母爱为最高标准”,高调流露出三元奶粉作为民族品牌的自豪感与自信心,也让世界人民知道了三元奶粉以“母爱”的标准严格要求生产流程、保障奶粉质量、管理企业文化的品牌理念。可以说,三元奶粉在纽约时代广场投放的这张海报,简约而不简单,让纽约时代广场增添了一抹别样的“中国红”。

天下之爱,莫过于母亲对孩子的爱。支持和促进母乳喂养是全社会共同的义务,然而当妈妈们因为各种原因不得不使用配方奶粉时,能够有一款更适合我国婴幼儿哺乳的需要、更具安全感、更让人放心的乳品,就显得极为重要了。

三元已有六十年历史,不仅在多年前就建立和完善了自己的奶源基地,更是在行业内首次提出“以母爱为最高标准”的品牌理念,并贯穿于奶粉生产流程的各个环节。据悉,由于自控奶源和先进的生产技术,三元奶粉原奶的平均体细胞数、细菌总数均达到甚至超过了欧盟标准;三元奶粉还深度契合中国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特别打造了专属于中国宝宝的ilactou营养系统,为宝宝发育提供充足营养和更多保护。

此次三元奶粉漂洋过海,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必定不单单是想“红”一把。新年新气象,三元奶粉在崭新的2016年将会有哪些“大动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海信电视、中国第一"的广告语在欧[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