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关广告

金宫杯“川派Style特色美食榜单”乐山100+入围名单首揭晓,掀起美食风潮!

时间:2023-12-22 10:08:59  来源:共工日报社  作者:

12月18日下午,由金宫川派味业冠名赞助,乐山市商务局、乐山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微博·新浪四川、四川电视台峨眉电影频道《四川味道》栏目主办的“金宫杯”川派Style特色美食榜单乐山站100+入围名单新闻发布会在峨眉山红珠山宾馆举行,正式拉开首届川派特色美食探索之旅的序幕。

金宫川派创始人龚永泽先生同乐山市各有关职能部门、行业协会、100+入围餐厅及数十家媒体单位等共计百余人共同出席发布会,见证这个重要时刻。

活动组委会按照商家资质、消费者评价、厨师专业技能、菜点文化等多个维度,从乐山市11个区县共200余家特色美食报名的商家中严格筛选,最终生成了这份乐山站100+入围名单。参评美食既有乐山老字号,又有创新美味,既彰显了乐山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又结合了现代美食文化的创意

聚焦美食传播文化

本次新闻发布会在活动支持单位四川省美食家协会会长麦建玲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她讲到,川菜植耕巴蜀,香飘世界。四川各地美食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本届活动不仅承载着丰富的历史底蕴,更展现了四川人民对美味的独特理解。希望,金宫杯“川派Style特色美食榜单”继续用美食传递乐山特有的人文底蕴,为广大美食爱好者们提供更加全面、丰富的选择。

四川省美食家协会会长麦建玲

传播川派美食带动经济振兴

龚永泽董事长作为赞助商代表上台致辞。他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感到无比欣慰,对受邀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并与政府领导、媒体朋友、餐饮同行共同见证”金宫杯“川派特色美食榜单项目的启动表示荣幸。他讲到,川菜本身融合了川军坚毅的精神和川人无穷的智慧,形成了具有一菜一格、百菜百味的川派特色美食文化,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美食爱好者;川菜本身也具有不同派别,乐山作为川派美食文化发展的重要区域,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人文、资源优势,在文旅美食发展上潜力巨大;此项目致力将乐山乃至四川的特色美食文化、美丽景色、美好风土人情展示并发扬光大,与金宫川派味业长期推行的美景、美酒、美食和美人的”四美文化“理念不谋而合;作为本届活动的见证者和推动者,有责任、也有信心将四川美食和特色餐饮推广至全国乃至全球。他希望,此项目能够不断深化、做强做大,通过评选上榜的特色美食商家能以高标准的品质、独特的味道、健康的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服务;为川派美食、乐山美食的传承与传播而努力拼搏,为地方产业的繁荣,振兴产业经济而共同奋斗!

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龚永泽

四川省烹饪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朴、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会长龚芬、乐山市餐饮行业协会副会长魏云光、锦江宾馆行政总厨蓝峰、天府名厨黎云波、青年演员小汤圆作为本届活动的专家顾问团、专业评审团、美食推荐官、美食品鉴官代表纷纷登台讲话。他们从行业角度送祝福,对本届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最诚挚的祝福,深切期望;从专业评审角度对本届活动进行了深度解读,努力做到公平、公正地为广大美食爱好者们提供出一份权威的、经得住品鉴的四川人自己的美食榜单;从主办单位角度表决心,致力挖掘乐山每一道独特风味,让全国网友迅速了解乐山丰富的文化、旅游、美食资源,赋能川菜文化产业快速破局、出圈。

金宫杯“川派Style特色美食榜单”项目不仅是一场味蕾的盛宴,更是川菜文化的生动传承,旨在将乐山独特的美食文化传播得更广、更远,让更多人领略乐山美食的魅力所在。随着乐山站100+入围名单的正式发布,本届活动也即将迎来一个充满美食诱惑的新篇章。期待百强商家们能继续展现出更为精湛的美食技艺,演绎好乐山特色美食的丰富多彩和川派美食文化的生生不息。(范琦 龚国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由男神胡歌代言,荣耀9以年度美学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