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中站区总工会开展了“送图书进企业”活动

时间:2014-11-12 09:12:33  来源:焦作日报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李新和 靳燕军

11月6日,中站区总工会开展了“送图书进企业”活动,向大金源有限公司、爱尔福克化工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赠送了价值7万余元的各种新版图书5000余册,受到了职工的热烈欢迎。

这批图书包含企业管理、健康保健、科普知识、人物传记、海内外文学名著等类型,都是根据职工需要购买的。近年来,该区总工会不断加大“职工书屋”建设力度,以“职工书屋”建设和“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为载体,进一步推动“职工书屋”建设活动的开展,鼓励和引导广大职工积极参与读书活动,树立“岗位学习,终身读书”理念。据了解,这是该区连续第二年开展“送图书进企业”活动。目前,该区总工会已累计为12家企业送上各类图书1万册,价值15万元。

该区总工会主席靳作友表示,今后还将从已建立的“职工书屋”中好中择优创建示范点,更好地为职工学习技能、提升素质提供平台。通过这个载体,把“职工书屋”建设融入到“职工之家”建设中,开启职工智慧、激发创造活力,从而更好地为企业和职工服务。

最新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江西亿栢嘉食品工业开发有限公司获批[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