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荣获集团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图文)

时间:2017-05-09 16:15:3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莉莉 赵友发

本网讯 5月7日,五四期间,中铁二十局集团五四表彰会隆重召开,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荣获集团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焦点图.jpg

该项目至进场以来,项目团支部在党支部及上级团委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坚持健全和完善“党建带团建”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紧紧围绕施工生产这个中心开展主题创建活动。以“培养业务能手、推荐优秀团员入党、造就高素质团员队伍”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开展了班组“岗位练兵”、“技术比武”、“名师带徒”、“青工职业生涯规划”、 学雷锋,见行动,志愿者看望湖潮乡芦猫塘村留守老人、参加贵安新区万人植树造林、清明节参观息烽集中营、红军烈士碑接受红色教育、 手抄“五个懂得”、元宵节猜灯谜、倡导大家为企业发展献计献策等一系列特色活动;同时积极开展和参加各类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活动,充分发挥了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作用,为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极大地增强了青年员工的爱岗敬业热情,展示了青年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弘扬了团结友爱、助人为乐的时代风尚。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