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金宫川派味业庆“三八”节举办女职工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9-03-11 09:48:16  来源:共工网  作者: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在这万象更新的季节里,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带着缕缕花香款款而来。值此佳节之际,为了让金宫味业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节日,3月7日,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党支部及工会联合组织参与了2019年庆“三八”节女职工趣味运动会,金宫人欢聚一堂,共享节日的喜庆。

2.png

3.png

本活动由成都市温江区天府街道总工会主办,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小雨绵绵却阻挡不了女职工们的热情,每一名女职工都积极的参与到游戏中,比赛现场呼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各位选手专心投入、配合默契,笑容洋溢在每一位女职工的脸上,女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比赛的目的不是为了争夺名次,而是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展现当代女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拼搏精神,与传统的运动会相比,趣味运动会更注重竞技和娱乐相结合,这次比赛设置了多项简单又有趣味的项目,广场上顿时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3.png

4.png

5.png

据金宫控股顾问龚国林了解到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四川金宫川派味业有限公司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了她们锻炼身体的热情,更加强了彼此之间的团队合作,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让身心得到了全面的放松,又给繁忙紧张的工作注入了活力和朝气,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节日,切身感受到了金宫集团的关心和温暖。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