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淮安市作协组织作家赴高铁东站等工地采风

时间:2019-05-24 15:01:35  来源:搜狐  作者:胥全迎

5月23日,淮安市作家协会组织了16名作家,赴高铁东站、快速路和淮海南路大运河桥的建设工地采风。

中铁四局项目部工会主席张建武带着作家们参观了淮安高铁东站综合杻纽工地、项目展馆和电子演示厅,还介绍了中铁四局的企业文化

淮安市快速路建设办公室工程处处长顾祥峰带着作家们参观了快速路西坝互通、西安路淮钢新大桥、淮海南路大运河桥和八亭桥互通等工地,实地介绍工程项目设计与进展状况。工地上施工工人与技术人员顶着骄阳,冒着突来的高温,正在精心操作。

工地上热火朝天的场景,深深地感染着作家,作家们为我市交通项目的建设者所感动,为我市交通项目建设的速度与恢宏的规模所振奋。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