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张鹏茂到西安建筑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19-10-11 15:00:5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晓芳 焦娟萍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杨晓芳 焦娟萍) 10月9日,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鹏茂一行到西安建筑分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书记刘改民就分公司党组织建设、班子建设、党建标准化落实、党建工作亮点特色、存在不足和应对措施等方面作了汇报。

焦点图.JPG

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同时就党建工作标准化、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发挥党组织示范引领作用、融入中心抓好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分公司班子成员从各自工作角度,结合分公司改革发展等情况,提出意见建议。

张鹏茂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谈起,就党支部如何结合施工生产防止基层党建工作“两张皮”、如何加强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如何凝聚干部职工思想、如何培养政工干事成为“三懂、三会、三过硬”的业务能手、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等方方面面与分公司班子成员、项目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大家各抒己见,畅谈意见和建议,气氛活跃。

结合目前分公司党建思想政治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张鹏茂对分公司今后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紧密围绕主题教育总体要求与目标任务查问题、抓整改,着力解决企业在改革发展中党建思想政治存在的问题;二是要加强政工干部及人才培养,重点关注年轻人才,多给他们工作上和生活上的关心,激发他们的工作热情和力量;三是要全面完成经营生产任务,找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的结合点,切实发挥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和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清正廉洁做表率,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首先不做,时时处处当表率、树标杆,廉洁自律,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

刘改民代表分公司表态,将严格按照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中铁一局建安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王平、人力资源部部长孙利、党委宣传部部长余刚、党办副主任邢甲、党办刘会贤参加调研,西安建筑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所属各项目党支部专兼职书记、党员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