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西安建筑分公司党总支多措并举,确保廉洁过节

时间:2020-01-19 14:50:2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杨晓芳 焦娟萍

1.JPG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杨晓芳 焦娟萍) 春节前,为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杜绝“节日腐败”,西安建筑分公司单位积极通过各种方式,进行节前廉洁从业提醒,确保廉洁过节。 

2.JPG

教育提醒,预防为主。1月17日,分公司党总支在分公司会议室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节前廉洁从业教育,同时党总支书记对部分班子成员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中廉洁谈话,会上党总支书记刘改民要求全体管理人员要提高认识,把牢思想上的“总开关”;要始终保持高尚的情操,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增强廉洁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领导班子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履行好“一岗双责”;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构建分公司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西安地铁五号线阿房宫车辆段项目部、合阳金石龙玺台项目部、西安站改项目部、陕西检察院项目部等多个项目也相继通过组织职工进行集中学习的方式,为一线职工敲响警钟。

3.JPG

典型案例、警钟长鸣。分公司机关及各项目部相继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国家监察》、《清廉过节,八条提醒请牢记》,学习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读本《鉴戒》部分案例,通过剖析案例,揭示违规违纪问题的危害性,再次向广大干部员工发出提醒

4.JPG

短信提醒。廉到福到。春节前,分公司党总支还将通过送祝福的方式,将廉洁元素和廉洁提示语融入其中,提醒党员干部过节需廉廉到福到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