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项目学《条例》促升级

时间:2020-05-29 09:23:5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夏雪媛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夏雪媛) 5月26日晚,中铁二十局六公司白鹭半岛工程项目开展《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专题学习会,为项目党建工作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进一步厘清思路,充分发挥出高质量党建带动项目治理效能提质升级的内生动力。项目党支部书记马富有主持会议。

马富有对《条例》的9章41条内容作详细讲解。他指出,《条例》是推动我们党全面从严治党走向基层的必要途径,是提升基层党组织能力的客观需要,更是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保证。

针对《条例》贯彻落实各项要点,马富有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党员同志特别是党务工作者要深刻理解《条例》的要义,掌握领会其内涵外延,要以讲政治、讲担当的主人翁精神,进一步明确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总体思路。二是深度研学,结合“自豪、自信、自觉”与“升级项目管理、打造品质六公司”主题年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立足工作实际开展深度研学,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助推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三是自查整改,综合办公室认真对照《条例》及执行力考核清单、党建量化考核清单进行全面自查,逐条对标对表,形成自查问题清单,并按时限推进整改落实。四是制度落实,加大对现有制度的再学习、再宣贯,继续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注重常态化学习与工作实践的相乘相融,充分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转变为基层组织的治理效能,突出国有企业基层组织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社会责任

项目党支部副书记余文元带领大家延伸学习了摘自《北京日报》的署名文章《党史上事关生死的三次“重要对谈”》,从党的历史上的“甲申对”“窑洞对”“赶考对”三次“重要对谈”,深刻剖析了坚持“两个务必”精神在党的发展历程上的重要历史作用。

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参加学习。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