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阆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在红军纪念园进行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4-22 13:50:08  来源:中国众识网  作者:

4月21日。阆中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在建工程参建单位的党员负责人,前往阆中红军烈士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倾听红色故事,发扬革命传统,汲取奋进力量。

整个活动虽然仅仅两个多小时,大家却感慨万千。党站支部书记、站长蒲春建在“学习百年党史、诠释初心使命”的演讲中说:这里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个石级都是神圣的。我们走过这里时,把脚步放得很轻很轻,生怕惊醒了先辈的美梦。

在这里驻足,就是告诫我们要从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中汲取攻坚克难的强大奋进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途上,不忘先辈遗志,大写时代辉煌。(言蔼供稿)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