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潍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莅临皇尊庄园调研指导

时间:2021-05-19 11:24:00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5月18日下午,潍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一行莅临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相关工作,并深入公司高标准生产车间、地下酒窖等现场实地进行参观指导,详细了解了产品性能、生产工艺、市场应用等方面的情况。

a.png

皇尊庄园企业负责人汇报了公司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简单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科研及新品开发、安全环保、人才队伍,企业党建等方面的情况。

b.png

c.png

d.png

皇尊庄园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引导全体员工,尤其是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结合实际工作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