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会/党建

湖北省武汉市硚口经济区园区党建联盟揭牌

时间:2023-11-27 14:06: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常魁星 张波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讯(常魁星 张波 11月24日,湖北省武汉市硚口经济开发区园区党建联盟揭牌成立,坚持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和地方的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深度融合,合力打造党建特色品牌,共同推进双方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开发区党工委负责人介绍了联盟成立背景和相关情况,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赫敏与企业代表共同为园区党建联盟进行揭牌,中交三公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晓刚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127140341.jpg

李晓刚强调,中交三公局三公司作为国有企业,既承载着使命担当,发挥服务地方民生的作用,又是地方市场主体的活力所在,更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公司始终牢记“央企姓党,国企为国”的职责,一贯秉承“固基修道,履方致远”的企业使命,以“让世界更畅通、让城市更宜居、让生活更美好”为愿景,紧密围绕中交集团“三重两大两优”策略,聚焦“大交通”“大城市”,在立足公路、市政、房建三大主业的基础上,重点培育了水利、环保、管廊、民航等专业化施工,并涉足军事工程,成为国防建设的一支重要力量,现已成为主业突出、专业精细的综合性施工企业。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127140357.jpg

李晓刚指出,公司近年来成功取得了公路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及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硚口开发区管委会、硚口建设局等相关单位的精心、细心、耐心和诚心的帮助指导,为公司做大做强做优的核心和根本提供了助力。

李晓刚表示,公司将以此次党建联盟的成立揭牌为契机,与园区内各企业共商、共建、共享,打造深度融合的“共同体”,让党在基层的“神经末梢”成为引领党员群众的“神经中枢”。公司将充分发挥央企在政治、组织、群众方面的优势,与园区企业一道,按照业务相辅、行业相融的原则,加强党建资源整合,通过服务资源、人才资源、管理资源、设备资源统筹利用,从而实现组织效能发挥最大化、党员教育管理效果最佳化、资源共享最优化,推动企业党建再上新台阶。期待联建企业能够建好用好党建联盟平台,真正做到让企地党支部“活”起来,让双方党员“动”起来,让党内组织生活“亮”起来,积极构建“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企地党建联盟新格局,打开党建工作联动共赢新局面,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深化改革,为硚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127140411.jpg

李晓刚代表三公司党委与各方代表参加了“五个一”联学共建活动,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强信仰、共过一次“生日”忆初心、同唱一首红歌送给党、听一次评书汲取力量、开展一次座谈明需求。

微信图片编辑_20231127140420.jpg

中交三公局华中区域公司副总经理戴晓斌,三公司党委工作部经理兼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张波、企业发展部经理崔广涛、机关党支部副书记、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孙权,硚口项目党支部书记董军、硚口项目经理贾鹏参加了活动。

最新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推荐信息

  乌溪江水电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品牌打造,[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