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品牌理念

网络黄金EGD:心若正,其身就正!已经历,等待春天!(图文)

时间:2016-08-18 17:48:23  来源:中华网  作者:

鉴于目前中国14部委进行全国互联网金融整顿,我们看到了人间万象!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次整顿,政府已经筹划了一年时间,针对目前全国在互联网金融上凸显的各类问题!

P2P公司的不断衰败,全国各地金融投资公司的不断逃离,互联网各类层出不穷的资金盘互助盘的圈钱运动……还有很多很多不为人知的金融诈骗!你知道这其中,谁受伤最严重么?当然是老百姓啦!老百姓如果还沉迷自己的肤浅见识中,只能说赔钱又活该!所以,我们应该与时俱进,看清趋势和未来!

中国目前的金融环境、商业环境已经走入了一个黑洞,这个黑洞不断侵蚀人的思想和人的欲望!那么,还有没有一种可能,既能开拓商业新模式,又能改变老百姓传统金融投资观念?利国利民的事,注定不能一帆风顺,因为人与社会的关系,欲望在扭曲,贪婪在作怪,社会在呻吟,商业在倒退!

老百姓们,只知道听说有好的获利渠道,听到高收益就兴奋的茫然错失了!在他的眼里,闪现的是金钱乱舞的景象!他习惯了拿来主义,不喜欢失去主义!

现在显示几种现象,可以很逼真的看看最为真实的人间万象!

一、听到有高收益的理财或是投资,盘算能赚多少钱,赶紧投入!其为"茫"!

二、专业做"第一",只要听到有互联网项目,赶紧投入,争做第一人,赚别人的钱!其为"抢"!

三、做投资,不顾自身能力,一心做大,借贷行动不断升级,不看风险却赚风险!其为"贪"!

四、只听人说好,自己不分析,只想假手于人的劳动,收获了独有,失败了愤怒!其为"私"!

纵观万象,并非胡说!网络黄金自2014年5月开始一路走来,每段路每个里程碑都会不断吸引更多的人进入,可真正能把它理解透、讲清楚、认同理念、当它为事业的人又有多少?

中国政府终于开始端正看待互联网金融的态度,这也让老百姓喜忧参半!任何一件事的发生,都是一把双刃剑!关键看你怎么看,怎么做!

做人难,做好人更难,做一件造福社会的好人是难上加难!网络黄金不仅需要颠覆商业之路,让全球商业经济下滑的今天杀出一条血路,为企业和商家提升商业价值!错了么?网络黄金重新改善贫富差距,让屌丝逆袭成为财富主人!错了么?网络黄金让中国人在互联网区块链技术中令中国在世界上的社会地位得到提升!错了么?网络黄金结合全球兑换券完成商业落地,完美诠释共赢理念!错了么?

幻灯片5

现在,进军最强国际化道路,进军美国纳斯达克,这是做常人所不能做的伟大事业!网络黄金即将让进入的每位会员都能获得财富道路上的赢家称号!可我们的有些会员在做什么?抱怨、怀疑、焦躁、愤怒、谩骂…除了这些,你还能做什么?难道不能沉下心来好好重新审视网络黄金的道路?难道不能学习网络黄金的理念?难道不能弄懂网络黄金法律上的各类比较?难道不能理解网络黄金未来之路的意义?

心若正,其身就正!外间的流言蜚语不断,可我只能说,谣言止于智者!时间比人的眼睛看的更真更正!相信与不相信,你都是对的,可结果大不一样!!!做一件事,你要看做这件事的人是什么样的!看一个人,你要看这个人做的是件什么样的事!!!大家都是成年人,做事需要用脑子,做人需要用智慧!

敢于说真话,笑看人生百态!~~~思语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子弹头润滑油集抗磨、减磨和动态自修[详细]

推荐信息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