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聚尚美“打造个人完美形象”公益讲座在唐山举行(图文)

时间:2017-09-30 11:05:30  来源:中国传媒联盟  作者:靳娜娜 陈志明 李茹军/摄影

为让广大志愿者的个人品味与内在修养得以双向提升,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中媒联动国际诚信星公益联盟特别邀请聚尚美时尚教育创意总监、央视春节联欢晚会特约造型师、环球小姐大赛特约形象设计师、国家高级形象设计师郝琳娜女士;韩中职业教育开发院☆国际事业发展部部长高宇函女士等一行莅临唐山,为广大志愿者,特别着重于女性朋友带来了一场别致的美丽盛宴“女性形象密码·打造个人完美形象”公益讲座。

高宇函/左;郝琳娜/右

郝琳娜女士从私人风格、色彩、妆容、发型、衣橱管理、形象行业解析等问题上进行一一讲解,让现场的每一位志愿者认识到,在以后面对生活、服务社会的工作中,成为一个具有人格魅力的佳人是何等重要?!

此次公益活动(讲座)得到了唐山明天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中国传媒联盟☆河北唐山事业部 执行总监 刘桂红、星公益创办人 陶星 及 近百名参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期待以后能多多举办类似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