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极客邦科技十年赞助公益组织,今年联手Vue.js推动开源技术发展(图文)

时间:2017-10-18 10:39:34  来源:中视快报  作者:

10月17日,北京极客邦科技2017新品在QCon全球软件开发大会上发布。发布会以“重拾极客精神,成就技术力量 ”为主题,正式推出极客邦科技IT知识服务App—极客时间。同时极客邦科技CEO霍泰稳宣布今年的“极客邦科技公益基金”将赞助技术开源组织Vue.js (cn.vuejs.org) ,用于支持开发者,推动开源技术发展。

 

极客邦科技新品极客时间App发布会

极客邦科技建立公益基金十周年

今年是“极客邦科技公益基金”建立的第十年,也是下一个十年的新开始。在过去的十年中,极客邦科技每年都会拿出利润的3‰作为专项基金进行公益或慈善,践行集团“让创新技术推动社会进步”的使命,以服务技术从业者为起点,让每一个个体感受创新技术的魅力。

Vue.js是一套构建用户界面的渐进式框架,特点是易用,灵活,高效。与其他重量级框架不同的是,Vue采用自底向上增量开发的设计。Vue的核心库只关注视图层,它不仅易于上手,还便于与第三方库或既有项目整合。另一方面,当与单文件组件和Vue生态系统支持的库结合使用时,Vue也完全能够为复杂的单页应用程序提供驱动。

 

极客邦科技创始人兼CEO霍泰稳宣布赞助开源组织Vue.js

以服务为起点,推动中国技术前行

极客邦科技和Vue.js创始人尤雨溪Evan You在一场技术交流中相识,当时极客邦科技对他的评价是“技术牛,轻量化解决方案征服了社区,文档写的好”,随即邀请他担任QCon和StuQ的公开课讲师。此次资助Vue.js不仅因为它是国内非常优秀的开源项目、在前端领域应用普及,更因为极客邦科技一直秉承的创新技术推动社会进步的理念。Vue.js的开源服务目前已经为国内多家公司提供了PC端、WAP端、Native等端的帮助,其中不乏饿了么、苏宁易购等大公司,极客邦科技所做的两款技术服务产品“极客搜索”和“极客时间”在研发中也大量采用了Vue.js,并且为用户带来了良好的用户体验。大家对Vue.js评价集中在“文档友好、易上手”上,极客邦科技愿意为这样的好服务助力,共同为开源技术与社区的发展做努力。

从全球开源现状来看,中国目前似乎正处在“获取多,贡献少”的尴尬处境,除了Vue、阿里巴巴、百度外,鲜有能在国际排名中露脸的熟悉名字。这是挑战,也是机会。国内有很多默默无闻,却把写代码当成休闲和乐趣的技术人,他们将会表述中国开源的未来。极客邦科技现在做的正是推动未来前行,通过资助的方式,从人员到项目,从运营到传播,让这件伟大的事不因为钱而掣肘,和开源组织一起迎接明天的太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