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华元实业:以企业文化助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时间:2018-09-14 09:37:33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渭南市澄城县华元实业有限责任公司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作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长期以来,该企业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动承担社会责任,重视扶贫帮困工作,成为精准扶贫的重要实践者,为弘扬社会正能量不遗余力。

华元实业坚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指导思想,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精神,通过开设华元大讲堂,先后举办“好家风好家训”、“孝老爱老敬亲”等讲堂活动十余场,大力宣传员工身边先进人物事迹。同时利用户外电子屏幕、展板、宣传栏等灵活形式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展示,有效凝聚了员工思想,激发正能量。

据了解,华元实业对外扶贫已经坚持了21年,积极投身精准扶贫工作,踊跃加入了渭南市“万企帮万村”“百企联百村”脱贫攻坚行列。在公司内部坚持开展支部、党员与困难员工结对帮扶活动,坚持做好帮扶员工“四到家”活动。

目前,华元实业先后资助了20名贫困大学生,通过县妇联帮助5名社会贫困儿童。同时,研究制定了“企业党组织+村党组织+基地+产业+专业合作社+贫困户+互联网”的包联帮扶思路,现已帮助5家贫困户成功脱贫。并通过产业扶贫、技术指导培训、农超对接、解决富余劳动力相结合,实现农产品进城和农资下乡等方式进行精准扶贫。2017年被渭南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评委“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先进企业。多年来,华元实业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融入企业文化建设工作中,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为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