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体验基地在京启动

时间:2018-10-15 09:25:51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10月13日上午,“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体验基地启动式在北京房山生命湖有氧运动公园成功举办,该基地由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与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共同发起主办

1.JPG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青少年体育工作,亲切关怀青少年健康成长指出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本次启动的“牵手未来”青少年健康成长体验基地旨在推动青少年课外体育锻炼和实践体验活动开展,增强青少年体育教育学科研究水平引导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2.JPG

在启动仪式中,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向“牵手未来”公益基金现场捐赠“有氧生命运动手表”,并演示了按照有氧运动标准编制的“有氧少年操”。

3.JPG

据悉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与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将以“青少年健康成长试点基地”为起点,开展相关青少年体育活动探索青少年体育健康理论研究及标准制定、建立评价体系等工作,搭建青少年体育教育社会化平台。

4.JPG

中国少年儿童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李文革、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发起人专家指导委员会主任程功明、生命湖健康管理集团董事长吴伟鹏、世界有氧运动之父肯尼斯·库珀博士库珀有氧大健康首席科学家朱为模博士出席本次活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