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什么企业文化?一晚查获4名酒驾,3个是同一公司

时间:2018-11-26 10:54:10  来源:扬子晚报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张凌发 赵竹生

19日晚,镇江新区交警大队设卡查酒驾,行动中查获2名醉驾、2名酒驾,搞笑的是,4名酒驾当中竟有3人是同事。

当晚7时30分左右,民警发现一辆轿车在驶近堵卡点时动作迟疑,遂上前对该车进行拦截。经现场检测,驾驶人王某呼吸中的酒精含量为167mg/100ml,超过了醉酒驾驶值的两倍多。随后,民警将王某带至医院进行抽血检测。据王某讲,他是新区某单位的副总,当晚他开车在一家酒店和朋友喝酒。席间自己饮了酒。酒后,自恃离家不远便心存侥幸坐上了驾驶位,结果刚驶出不远就被民警查获。

8时15分,民警在对一辆黑色轿车检查时发现驾驶人身上有酒气,随即用酒精测试机进行检测,结果显示驾驶人酒精含量为37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该驾驶人姓李,本地人,当晚,他与朋友一起吃饭期间饮了酒。喝完酒后就抱着侥幸心理开车回家,没想到在路上被抓了。

9时许,一男子骑着二轮摩托车行驶快到检查点时,男子突然停车准备掉头驶离,有躲避检查的嫌疑。民警立即上前将其拦停,询问中,该男子言语中散发着酒气,民警随即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结果显示为45mg/100ml,属于酒后驾驶。当要求他出示驾驶证时,男子支支吾吾,称“没带身上”。经进一步核实,男子孙某尚未取得驾驶摩托车驾驶证资格,同时该摩托车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经询问,孙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没想到后果会这么严重……当时就是抱着一种侥幸的心理上路,以为交警对摩托车不会查这么严。”在随后的检查中,民警又查获一骑摩托车的男子,经酒精呼气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高达224mg/100ml,超过了醉驾标准近3倍。

4名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人被民警依法带回大队时,搞笑的一幕出现了:王某、李某和孙某见面后脸上的表情非常惊讶,3人相互打过招呼后又显得非常尴尬。原来王某是新区某企业的副总,李某就是这个企业的员工,而孙某也是刚离开这个企业不久的员工,3人在不同地点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最后在同一地点被民警查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