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皇尊庄园: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赋能乡村振兴

时间:2021-07-29 14:31:21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群雁要靠头雁领”。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全产业链企业。之前山楂销售困难,“果贱伤农”,果农纷纷砍树。皇尊庄园作为山东省潍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以身作则,与果农签订合约,保障果农权益,让农民不用外出打工就能增加经济收入。用一颗颗红色的山楂串起乡村产业发展,带动了当地经济兴旺,一直是当地农民朋友心目中的良心企业。

“原来的山楂加工都属于初级阶段、粗加工,附加值相对来说比较低,只是一个劳动的叠加。”敞口山楂是作为青州市特色农产品之一,长期以来,加工程度不高,制约了产业发展。近年来,皇尊庄园加大科技投入,着力延伸山楂深加工产业链,增加附加值,进一步促进农产品精深加工的高质量发展,推动了农业提质增效、农民就业增收,带动众多农户脱贫致富。

sd.pn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