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为“乡村振兴”助力:大化贡川获爱心企业捐赠

时间:2021-11-15 10:34:45  来源:京华时空网  作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20211110日,大化瑶族自治县贡川乡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广西乡村振兴绿色产业发展促进会、广西桂味“一村一品一味”国际非遗生态美食大赛组委会联袂来到瑶乡,带来一批澳洲坚果油、紫墨湘玉、大米、水果、小猪佩奇及儿童益智玩具等生活、学习物资,举行献爱心公益活动。

这批爱心人士先后到覃妈味道的源头——覃老大妈家、贡川养老院、贡川幼儿园进行现场捐助,不仅给当地老人送上温暖和祝福,也给孩子们带来学习用品与健康的生活。幼儿园的小朋友们还为远道而来的公益人表演了精彩节目,并为贵客们送上自己亲手做的手工艺品。

据了解,参与本次捐助活动的单位还有广西高峰林场,东盟进出口平台,广西无界限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南宁农信通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沃丰坚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视华美(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惠兴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中国东盟欧洲订单中心等单位和企业,共计捐助价值约14.18万元的产品和物资,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欢迎与肯定。

活动结束之后,各爱心单位的负责人还赴红水河畔的情人湾,考察了这项颇负盛名的文旅项目,并去到当地百香果基地、七百㟖土鸡养殖场调研,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的布局做规划、打基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