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抗击疫情“绍兴孝慈”不缺位

时间:2021-12-20 10:39:23  来源:上海都市网  作者:

在绍兴上虞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志愿服务队中,人们经常看到这样一辆标有“状元岭”的醒目车辆,这是绍兴孝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下属单位状元岭抗疫志愿队的专用车。

“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我们绍兴孝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不能缺位”,董事长丁文华先生向全公司发出战斗号令。丁董事长虽人在上海不能返回上虞,但心系疫情。一方面指挥所属各单位全力以赴做好抗疫工作,动员全体员工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活动。亲自与公司所在地长塘镇张镇长联系,请求将符合条件的公司员工作为镇抗疫志愿者;公司的车辆作为抗疫专用车由镇统一安排调用。

另一方面主动联系上虞区联防联控指挥部相关领导,请将公司所属的位曹娥街道五星中路666号的“e游小镇公寓”的100多套公寓和近9000平米的商业用房交由指挥部统一调用,作为本次抗击疫情的志愿者住宿和物资存放之用。

经记者连线上虞区和长塘镇相关领导证实,“e游小镇公寓”已经满载使用,公司的志愿队员和车辆正投入繁忙的抗疫工作,都在发挥极大的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