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益/社会责任

千里援“沪”,远元集团200余吨爱心蔬菜驰援上海!

时间:2022-04-06 10:54:2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期,上海疫情牵动人心,为保障上海市民的菜篮子,助力上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远元集团上海分公司紧急行动,协调多方资源筹集200余吨土豆、莴笋、包菜、萝卜、番茄、黄瓜、四季豆等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上海疫情爆发后,远元集团上海分公司立即组织捐款,作为从陕西紫阳秦巴山区走出来的修脚工,上海给了所有远元人发展的机会,因此,募捐倡议书一经发出,所有员工便积极响应,在关键时期,展现了上海远元人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据了解,此次募捐所得的所有善款,将全部用于采购新鲜蔬菜,保障上海市民基本生活。

3月31日,远元集团积极协调各方资源,挑选优质菜源,组织蔬菜装配,在四川成都蔬菜基地里,多名工人正将新鲜挖来的蔬菜切割、称重、装袋、打包,首批100余吨蔬菜在经过安全检测后,已于4月3日抵达上海。远元集团上海分公司直营负责人余开成表示:“疫情特殊时期,作为上海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为上海疫情防控略尽绵薄之力。所有的蔬菜都是现场采摘,保证蔬菜新鲜安全。”

据悉,由于时间紧任务重,远元集团将分批把200余吨蔬菜运抵上海,第一批蔬菜于4月3日凌晨5点抵达上海,第二批蔬菜4月5日凌晨抵达。“蔬菜装配好后,我们第一时间从装配点出发,希望用最快的速度,把最新鲜的蔬菜和这份爱心送到上海市民手中。”货车司机马炳虎表示。

疫情无情,远元有爱,在上海抗疫一线,多名远元集团上海分公司员工主动请缨担当志愿者,奔赴抗疫一线,参与物资搬运、蔬菜配送、路线导引、核酸登记等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手相连,守望相助;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一车车绿色蔬菜,传递的不仅是餐桌上的美味,更见证着远元集团上海分公司和上海同呼吸、共命运的浓浓情意。疫情之下,远元集团将竭尽全力助力上海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用真情行动践行守望相助的大爱担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天津市源初公益基金会理事长朱颖女士[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