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邯郸市举办“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企业文化理念重塑”讲座

时间:2018-10-25 11:3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陈玉洲 李珊珊

10月23日,邯郸市“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企业文化理念重塑”讲座在邯郸学院举办,吸引200余名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截至发稿,已有近1.4万人通过网络直播平台进行了收听收看。

据了解,本次讲座由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政研会、邯郸市工商联联合主办,旨在不断增强企业创新力和竞争力,帮助、引导企业家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把高质量发展理念融入到企业发展。讲座特别邀请了研究员、中宣部中国政研会研究室原主任、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特邀专家,北京市委讲师团特邀报告人李俭传经送宝。

讲座中,研究员李俭立足国企民企实际,围绕“新时代高质量发展背景下企业文化理念再造,引领企业始终保持活力、竞争力”主题,将历史和现实、国际和国内相结合,运用大量翔实数据和典型事例,系统地从认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形势、中国共产党重视理论理念企业文化及其理念的重要作用、重塑企业文化理念的必然趋势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析,既提出了新观点,还为企业高质量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

现场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整场讲座条理清晰、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对新时代企业文化重塑建设路径有了全面了解,并受到了很大启迪,今后一定要把国家新发展理念落实到企业改革实践之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实现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