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连云港碱业公司组织职工参观学习连云港市工业投资集团企业文化

时间:2018-11-05 14:07:0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1541154667727.jpg

11月2日上午,连云港碱业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建德带领工会干部及报名参加“最美讲解员”活动的部分青年职工,一行40余人参观了连云港市工业投资集团企业文化展厅,并与工投集团的部分干部、职工进行座谈,交流参观学习感想、工会工作经验,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增进了友谊。

期间,工投集团工会领导精心安排、热情接待,全程陪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工投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承志详细介绍了工投集团的历史发展脉络和转型历程,回顾了工投集团与碱业公司的历史渊源和深厚友谊。

碱业公司前去参观的同志纷纷表示,当前将紧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发展的实际,进一步凝心聚力,对标先进、比学赶超,为实现公司的年度发展目标全力以赴,争先创优。(据连云港市人民政府网站消息)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