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携手谋发展,砥砺谱新篇——热烈祝贺航城街道工商联(商会)成立一周年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9-08-06 09:55:52  来源:商机讯  作者:

7月30日下午,300多位航城商会会员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航城街道工商联(商会)成立一周年活动。市、区、街道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并勉励航城商会继续发挥政府与企业间的枢纽平台作用,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下午,在场企业代表聆听专家主题演讲,省委党校陈晓运教授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陈教授介绍了大湾区的规划背景、空间布局、规划实施等内容,让企业感受到大湾区的魅力和发展机遇。深圳农商行西乡支行行长曹永青现场为企业解读融资难和融资贵的根本原因,他认为未来的金融解决方案应在“教科书”指导下根据企业实际需求科学设计产品方案,并提出利用提高抵押效率等手段来切实解决企业的痛点等观点。

专家演讲结束后,航城商会执行会长钟志强作了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了商会一年来在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的业务指导下,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履行商会的职能,服务于经济建设大局,充分发挥商会平台作用、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助手作用,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任务,为航城经济作出的应有贡献。

会上,会长黄耀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向关心支持航城商会的各级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各级领导及全体会员的关怀和帮助下,在兄弟商会的鼎力相助下,坚持以党建引领的核心思路,为政府与企业搭建起高效沟通的桥梁,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力量。未来将继续提升与完善服务机制,拓宽商会服务领域,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加入到商会大家庭中,坚定不移地遵循“和谐、诚信、发展、共赢”的发展理念,以更高的水准推动商会大发展。

据了解,航城商会目前已发展会员企业数达到320家,一年来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商会一直以党建知识武装头脑为商会发展指明道路,充分发挥商会“堡垒”作用,领导班子带领商会工作人员多渠道、多层次服务企业,对150多个会员企业进行了走访考察,及时向政府相关部门反映企业涉及到环保、消防、生产经营、子女上学难的问题和诉求,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通过多层次融资平台帮助6家企业取得贷款金额共1000多万元,有力帮助企业发展。此外,商会还在提升会员企业素养,加强企业培训交流、设立专业委员会、慈善回馈方面加强平台建设,发展企业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助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

活动期间,航城商会还表彰了为商会作出积极贡献的企业,与会嘉宾和会员企业观看了节目演出,参加了幸运抽奖等活动,大会营造出团结、友爱的活动氛围,展现出商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精神风貌。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