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纸业联合分会理事长张强一行到访纸多多总部国联股份

时间:2021-03-22 10:28:10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2021年3月16日,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纸业联合分会理事长张强、执行副秘书长庄向群、行业知名人士刘兴功一行到访纸多多总部国联股份(603613.SH),与国联股份董事长刘泉、国联股份高级副总裁王挺、纸多多CEO黄莎莎、纸多多总经理徐进城针对双方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国联股份董事长刘泉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国联股份的发展历程以及现阶段的发展方向,指出数字化交易是产业创新升级的重要抓手,B2B电子商务和产业互联网是数字产业化的生力军,也正在成为产业数字化的核心驱动力。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发展战略,始终致力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实现促进传统产业降本增效的价值使命。而产业互联网并非平地起高楼,是经历了信息交互、工业电商等阶段逐步发展而来的。以国联股份为例:公司业务模式从垂直行业黄页到国联资源网信息交互,工业电商交易,以及现在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在近20年时间里始终着力于产业信息数据资源领域,并由此积累形成了产业互联网平台赖以成长的土壤。

国联股份高级副总裁王挺在交流中指出,多多平台作为国联股份核心业务模式之一,以BOM交易为契入点做全产业链运营,积极发挥互联网聚合能力,通过集合采购、拼单团购、一站式采购、品类复销、供应链延伸、次终端联盟等多种自主电商服务模式,帮助用户提升采销效率、降低采销成本。

纸多多CEO黄莎莎在交流中详细阐释了纸多多的业务逻辑和布局,指出纸多多始终致力于打造一站式B2B产业电商及产业互联网平台,同时遵循国联股份平台、数据、科技的重要战略布局,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赋能。纸多多所做的布局并非是去中间环节,而是协同中间环节、吸收中间环节为企业提供增值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同时积极协助企业解决生存问题。

纸多多总经理徐进城在交流中指出,纸多多通过全产业链布局形成工业用纸产业“生态链”,而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纸业联合分会也给如纸多多这样的平台型企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行业资源,借助这份力量并结合纸多多现有产业电商及产业互联网平台优势,相信双方的合作点对企业发展拥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纸业联合分会理事长张强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指出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纸业联合分会的发展历程与企业发展方向、布局,指出纸贸互联网B2B的发展,面临着信息、资源、物流、运维等多方面的市场考验与挑战,作为产业电商及工业互联网平台,纸多多对于解决工业用纸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痛点、为企业提供新的发展模式和发展空间有着天然优势,协会愿意与这样志同道合的企业共同发展,也希望有更多这样的企业与协会一起共同为推动工业用纸产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过后,中国百货商业协会纸业联合分会理事长张强、执行副秘书长庄向群、行业知名人士刘兴功一行参观了国联股份多多平台数据集成系统中心,并详细了解多多平台数据中心的实时数据、单品数据、区域数据、热岛数据以及云ERP、多多智慧物流体系中的多式联运、北斗定位与无车承运等内容。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