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龚氏网总编辑龚国林赴四川法蜀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

时间:2021-03-25 13:56:5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3月23日,中华龚氏网总编辑兼四川龚氏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国林赴四川法蜀律师事务所参观拜访。受到四川法蜀律师事务所主任龚继承热情接待,并全程陪同参观了律师事务所,参观过程中龚继承律师还向来宾详细介绍了四川法蜀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

据了解,四川法蜀律师事务所位成都市金牛区蜀西路9号丰德羊西中心1307号,四川法蜀律师事务所,是四川省司法厅批准成立的一家个人律师事务所。创办人龚继承为执业多年的资深律师,具有扎实的法学功底。本所秉承:“专业、信任、价值、共享”的理念。坚持以专业、诚信、高效、共赢为原则,提供一流法律服务,为社会服务,并回报社会。本所人才辈出,有长期从事金融保险领域的专业律师,有精通公司法务、劳资人事、经济合同的专业律师、有经验丰富的专业刑事辩护律师、有专注十年以上交通事故人身损害的专业律师。本所实行“专业化分工、规范化管理”的运作模式,逐步实现一套行之有效的内部合作机制,不断资源优化整合,形成成熟的法律服务团队。本所律师团队成员中有各界精英,包括高校法学专家学者、有金融界的经济投资人、有公检法系统的离退干部等等,他们为本所发展及各大案、疑案、要案提供了支持和保障。本所紧跟经济发展方向,业务范围较广,包括刑事辩护法律事务、建筑工程及房地产法律事务、金融(民间)与担保法律事务、证券与资本市场法律事务、劳资人事纠纷法律事务、公司法律事务、税务法律事务、婚姻家庭继承法律事务、交通事故人身损害法律事务等方面提供优质法律服务。通过对国家政策法律的深入解读和对风险的及时把控,更好地当事人服务,为社会服务。

参观结束后,龚继承律师结合自身经验优势,深入分析了律师行业发展趋势及特点,同时对未来的发展预测。龚氏网总编辑龚国林也从互联网视角入手,阐述时下流行的营销策略,在互联网经济模式下,怎样高效、灵活的实现市场、法律信息共享、业务互助等方面,提出独到的见解。双方一致认为要加强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注重文化建设,创新发展思路,引导律师事务所把握律师行业发展大势,搭乘互联网快车,学习借鉴律所整合成功经验,探索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发展模式,打造律所品牌效应。加强律师事务所人才培养,组织开展专题培训,提升青年律师业务能力,为律所发展提供人力支持。

最后,双方还就律师进行人民调解工作以及目前社会组织合法性等相关事宜做了深入的讨论,均希望为社会稳定贡献一份力量!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