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化纤邦CEO方君方一行到访卫多多

时间:2021-05-26 10:01:23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2021年5月20日,化纤邦CEO方君方女士、化纤邦COO徐华先生、高远资本CEO周辰伟先生一行到访卫多多,与卫多多化纤产业链总经理牛奇先生、卫多多棉纱产业链核心负责人杨延飞先生、卫多多运营风控总监王浩女士针对化纤及棉纺产业链发展布局和未来合作意向展开深入交流。

1.png

卫多多化纤产业链总经理牛奇先生在交流中分享了公司发展历程及多多平台产业链运营模式,并详细介绍了化纤产业链在落地公司战略过程中的布局设想。化纤市场是卫多多纺织产业链的重要布局之一,在具体运营中通过单品突破、集合采购、品类复销、供应链延伸、次终端联盟、云工厂等多种自营电商模式做深、做宽、做高、做健康产业链,通过平台积累的交易大数据,帮助纺织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降本增效的目的。牛奇先生还与化纤邦一行人员充分交流了化纤产业数字化和商品金融化的看法。

卫多多棉纱产业链核心负责人杨延飞先生在交流中指出中国占据全球化纤产量的70%以上,这对于布局棉纺产业链是极具吸引力的。卫多多发展至今,始终紧随国家工业电子商务、工业互联网、供应链创新应用、商品市场平台经济等重大产业导向,通过信息交互和在线交易、交易大数据、智慧供应链、工业互联网等价值目标的实现,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在交流中,杨延飞详细介绍了云工厂运营模式,表示通过云工厂运营模式实现合作,已经成为卫多多与更多棉纺企业紧密相连的重要方式。

卫多多运营风控总监王浩女士着重介绍了当前卫多多业务6大产业链及5个分公司的布局及主要操作模式,并详细分享了平台各产业链的发展历程、业务流程关键风险点。

2.png

化纤邦CEO方君方女士在交流中详细介绍了化纤邦的创业史以及多年聚焦化纤产业链上下游的优势经验,指出化纤邦在成立初期就定位于服务化纤产业上下游客户、打造中国化纤行业领先的资源平台,目前平台与化纤行业众多企业有着深入合作,化纤邦一直关注国联股份以及卫多多的市场布局及企业发展动向,在了解中发现,与卫多多有着众多合作契合点,化纤邦深耕化纤产品和化工板块,也很期待与卫多多这样的平台型企业实现深度战略合作

化纤邦COO徐华先生对化纤邦目前业务布局及重点发展方向进行了详细阐述,表示公司会积极赋能化纤产业,为产业提质增效促进产业共生。

高远资本CEO周辰伟先生重点分享了资本市场对大宗商品B2B和产业互联网平台的看法,指出互联网平台企业的价值,已经从早起堆积GMV提升到真正能为企业赋能的阶段。

3.png

交流过后,化纤邦CEO方君方、COO徐华、高远资本CEO周辰伟一行参观了国联股份多多平台数据集成系统中心,并详细了解数据中心的实时数据、单品数据、区域数据、热岛数据以及云ERP、多多智慧物流体系中的多式联运、北斗定位与无车承运等内容。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