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谢文淦与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厂创办人钟长春对话企业文化

时间:2021-06-24 13:10:42  来源:百度百家  作者:

2021年6月21日,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厂创办人钟长春、谢日升莅临崇义县温暖之家做客交流企业发展文化,谢文淦为钟长春一行人献花欢迎。此次谢文淦有幸与钟长春相识,得益于谢氏宗亲谢日升的引荐,让志同道合的人有缘成为朋友。

谢日升,赣州宁都县人,与谢文淦是多年好友,一直追随谢文淦做公益事业。两人虽为异县人,但二人却建立了深刻的友谊,彼此之间友好往来,成为公益事业中的挚友。谢文淦每逢去宁都县参加公益活动,必然会去看望谢日升,虽然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

2021年,谢日升由于工作方面的变动,来到赣州市南康区家具厂工作。谢日升工作之余和钟长春谈到了崇义民间公益人谢文淦其人其事。钟长春对于谢文淦有了一定的了解,慕名前来拜望谢文淦。在谢日升的引荐下,两人有缘相见,并成为朋友。

初次相见,钟长春与谢文淦聊得很投缘。谢文淦为钟长春分享了自己近年来的公益事迹,以及自己坚持公益事业的初心所在。钟长春听后表示赞叹,认为谢文淦是学习的榜样,能够坚持二十年做公益事业,是很难得的,这需要很大的毅力方能做到。

钟长春,江西赣州人,在南康从事家具行业,创办的企业是集生产、销售一体化的厂家。主要专业生产简欧、布艺沙发,追求精华材料,追求工匠精神,将中华文化和异域文化进行融合,从而生产出迎合当下需求的家具产品。

钟长春从事家具产业多年,并形成了自身品牌。纵然当下处在经济下行中,但南康区家具厂依然挺过了难关,并在家具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

谢文淦对钟长春表示,做企业贵在坚持做品牌发展道路,把诚信发展融入到企业文化中来,保证产品的质量,不断加强技术方面的创新,才能更好的赢得是常规的青睐。今后有机会,一定会南康区家具厂进行实地参观,学习企业文化,彼此相互促进,相互支持,做工作上与生活上的良师益友。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