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华周易联合会副会长阚红:人活一世,福祸相依

时间:2021-11-15 10:28:50  来源:责任网  作者:

阚红:满族法名了刹马佳氏萨满三十二代传人,现任中华周易联合会副会长。上海周易联合会副会长, 心理疗愈师,情绪疗愈师,艺术指导师,国际认证魔法导师,国际认证塔罗导师,色彩能量疗愈师。

自幼随母皈依,喜爱国学传统文化,佛道双修,遍访名师,游学各大道观寺院。秉承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世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理念,对国学文化孜孜以求,始学不辍,遍访多位名师大德。

阚红老师从事易经预测,风水堪舆二十几年,多年来服务于几家上市公司做首席风水顾问,也受聘于多家商会做文化顾问。

2021年阚红老师受邀出席泰山传统文化职业人才大会,任执行主席,并获十大国学名人奖。

2021年受邀清大国学论坛执行主席,受聘于: 清大国学论坛讲师,同年受邀上海易道商联盟会荣获中国当代易学名家。

人活一世,福祸相依,看似是运气,其实根本有迹可循。阅尽世间万卷书,不如读懂一本《易经》,正如研究《易经》40年的曾仕强老先生所说: 《易经》算命,不是不可以,但那是小用。实际上,《易经》就是一个个贴近现实的故事剧本,解释了自然界和人类社会大量的发展规律!

你现在处于哪个人生阶段,将来会遇到什么,每个选择会产生什么结果,它都可以帮助你推演。

读懂了《易经》,你就读懂了你自己。

读懂了《易经》,你就读懂了中国人

读懂了《易经》,你就读懂了世界变化的规律。

多年来先后跟随很多老师学易研易,2021年有幸成为拂尘子老师的面相学亲传弟子,裘红祥老师《妙派天星奇门遁甲风水》的亲传弟子,深感荣幸心存感恩。一定继续努力研习妙派风水预测文化,将天星奇门遁甲的妙处实践运用于自已与他人的生活思想中,做好风水局,做严谨谦虚的文化传播!

多年来,阚红老师一直在研易的路上不断求索,又系统地学习啦西方的预测文化和疗愈文化,近年来她集多年学习所长,以中西方文化为基础,融合心理学,易学,禅学,色彩学,中医学使人获益无数。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