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龚氏网理事会主席龚龙泉出席漳州市六桂堂文史研究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1-12-11 13:16:29  来源:中华龚氏网  作者:

1210日,中华龚氏宗亲联合会创会长、龚氏网全国理事会荣誉主席龚龙泉一行应邀出席参加在漳州宾馆召开漳州市六桂堂文史研究会换届大会的活动。

漳州市六桂堂文史研究会换届大会酒店

据中华龚氏网编辑部了解到,漳州市六桂堂文史研究会,成立于2017111日,位于漳州市云霄县云陵镇西北路541号,主要开展六桂文化的专题调研、实地考察、理论研讨和对外交流活动;征集、整理六桂文史资料,发表社科学术论文。

漳州市六桂堂文史研究会换届大会漳州宾馆

漳州市六桂堂文史研究会龚龙泉会长

据中华龚氏网人物数据库资料显示,龚龙泉,1952年出生于闽南云霄,1976年毕业于厦门大学工业经济系,从此任国有企业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的岗位。现任中华龚氏宗亲联合会创会长、龚氏网全国理事会荣誉主席、漳州市六桂堂文史研究会会长、菲律宾中国洪门致公党第一支部通淮庙董事会副董事长。

任职二十年管理的该企业被国家内贸部连续七年评为全国先进企业,而个人也多次荣获国家内贸部〖全国先进个人〗,福建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漳州市劳模〗、〖优秀共产党员〗等二十八项殊荣。

龚龙泉系为南宋良相茂良公之后裔。从小接受传统教育及五年上山下乡生涯,对人生的道路及品行产生为人厚道公正无私,对宗族公益事业满腔热情!自1996年起介入宗亲活动,2004年协助江西宗亲编纂〖中华龚氏通誌〗,自始于龚氏联谊工作"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求索之"。

为河南光山宗親联谊历时五年,走遍祖国大江南北,前后召集了全国性六次筹备会,二次成立预备会,才产生全国宗親大团结、大联合的局面。这是我精心毕力做出努力贡献!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