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华龚氏网总编辑龚国林到美呗公司参观交流

时间:2021-12-27 10:49:14  来源:搜狐  作者:龚旭群 龚琳

12月24日,应成都美尔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龚连胜的邀请,中华龚氏网总编辑兼四川龚氏网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龚国林一行到美尔贝科技股份公司旗下品牌《美呗》参观交流。龚连胜对龚国林一行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交流现场,龚连胜董事长代表公司对龚国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成都美尔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了美尔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无限魅力与美好前景,得到了大家的赞誉和肯定。据龚连胜董事长介绍目前美尔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高品质医美严选平台,中国两大医美互联网平台之一,创立于2011年。

会后,在龚连胜董事长陪同下龚国林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美呗医美的相关部门,参观过程中龚连胜董事长还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美尔贝科技股份公司近几年高速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果。美呗以互联网和传统整形营销相结合的运营模式,打造一个全方位、立体式覆盖术前和术后的完善服务价值链。双方还就美呗医美平台业务拓展等情况进行了经验交流。

通过这次交流,大家互相学习,使得彼此在工作中开阔了新的工作思路,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找到了提升工作能力的新突破口。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