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飞花科技董事长高新程一行到访卫纸多多,共推棉花产业数字化发展

时间:2022-03-14 10:59:08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3月1日,中农国稷飞花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高新程,飞花科技科学家、博士生导师杜明伟,中农国稷总裁助理、飞花科技CTO张长波,飞花科技数字棉花产品总监田钧夫,飞花科技研发中心数字棉花专家、博士于可可一行到访卫纸多多参观交流。卫纸多多CEO黄莎莎、卫粮多多战略总裁周世勇、国联股份 CTO张梅甫、纺织第二交易中心负责人牛奇、企划中心负责人段任飞热情接待了高新程一行,并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高新程一行先后参观了国联股份数据集成系统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黄莎莎向高新程一行详细介绍了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深入讲解了国联云系统的远程办公平台、VR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产融科技平台、数字工厂、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工厂等技术服务体系,得到了高新程一行的一致肯定。

座谈中,双方对企业自身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周世勇围绕国联股份“平台、科技、数据”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结合卫纸多多相关产业链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黄莎莎就纺织产业链结合元宇宙、互联网、大数据进行了专业深度的解析,并对国联股份的“云工厂”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高新程就飞花科技数字解决方案如何实现棉花种植轻简化,实现增产提质和节本增效目标的具体实践做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均表示,依托国联股份先进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和飞花科技的数字棉花成功实践案例,下一步卫纸多多将与飞花科技开展更多维度的合作,双方同时在纺织及其他全产业链、泛行业客户合作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据介绍,北京飞花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由中农国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北京禾流农业科技研究院等单位共同发起设立的,是国内外领先的未来智慧型数字棉花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通过先进的算法,研发出了技术超前、性能稳定、国际顶尖的未来智慧型数字棉花模型。公司以“立足新疆棉花,服务全国棉花,面向中亚棉花,引领全球棉花”为数字化发展方向,通过自主知识产权的数字棉花模型,向全球棉花种植者提供轻简化和数字化服务。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