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一行到访卫多多考察座谈

时间:2022-03-29 14:46:03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3月18日,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科技部主任、高级工程师万雷,总经济师李增俊,发展部高级项目经理张凌清一行到访卫多多参观考察。卫多多CEO黄莎莎,纺织第二交易中心总经理牛奇,企划中心总经理段任飞热情接待了万雷一行,并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万雷一行先后参观了国联股份数据集成系统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深入了解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及国联云系统的远程办公平台、VR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产融科技平台、数字工厂、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工厂等技术服务体系,万雷一行充分肯定了国联股份“纵横链行、持续精进”的发展理念

座谈中,双方对自身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并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黄莎莎结合卫多多相关产业链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就纺织产业链结合元宇宙、互联网、大数据进行了专业深度的解析。万雷就协会具体业务以及科技推广、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等相关工作职能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双方均表示,依托国联股份先进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和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的行业权威及资源优势,下一步将开展更多层面的合作。

中国化学纤维工业协会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团组织,由从事化学纤维生产、研究的企事业单位和个人以及有关的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全国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协会成立于1992年11月10日,协会宗旨是贯彻国家的产业政策,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技术进步,推动全行业的发展。职能范围是制定行规行约,建立行业自律机制,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协会始终以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贯彻执行国家的产业政策,促进技术进步,推动全行业的发展作为主要工作任务。以“服务行业、服务政府、服务企业”为工作目标,做到“服务高效、诚实守信、创新发展、自律和谐”。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