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中纸在线总经理李建强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参观考察

时间:2022-09-20 10:43:15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近日,中纸在线总经理李建强、常务副总经理聂自林,高级总监杨瑞伦、监事长郝美华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参观考察。卫多多副总裁王朝阳,造纸第三交易中心运营经理李培毓、卫多多企划中心总经理段任飞等热情接待了李建强一行,并展开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李建强一行先后参观了国联股份数据集成系统和国联云数字体验馆,深入了解国联股份以平台、科技、数据为核心的产业互联网发展战略,以及国联云系统的远程办公平台、VR平台、智慧供应链平台、产融科技平台、数字工厂、PTD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数字化工厂等技术服务体系,国联股份“纵横链行、持续精进”的发展理念,得到了李建强一行的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王朝阳对李建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国联股份的发展历程和产业布局,详细介绍了卫多多、纸多多的主营业务、平台优势及发展情况。

李建强一行高度赞同国联股份及卫多多的发展规划和定位,并就自身业务板块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介绍,双方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李建强表示,期待未来同卫多多开展多维度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