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汀商涌泉 敢拼会赢——泉州市长汀商会正式成立

时间:2022-12-20 14:54:17  来源:共工网  作者:吴家洪 龚旭群

2022年12月17日,泉州市长汀商会成立庆典在泉州市泰禾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泉州、长汀两地领导、泉州市各兄弟商会会员及乡贤嘉宾、乡贤企业家近400人满怀豪情、齐聚一堂参加此次商会成立庆典大会。

参加庆典大会的领导嘉宾有泉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凯昭;中共长汀县委书记赖进益;中共长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蓉,以及泉州、长汀两地各级部门领导等

大会选举产生了泉州市长汀商会第一届理(监)事会领导班子,泉州市润宇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福州当选为商会第一届会长及理事长,泉州希比电子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木木当选为商会监事长,并聘请乡贤(自主择业军人—原泉州边防支队参谋长)兰建发为商会秘书长。

张福州先生作为泉州市长汀商会第一届会长进行了发言,首先感谢了各级领导和朋友们对泉州市长汀商会的关注和支持,并表示,将认真履行会长职责,带领商会运用集体智慧,创新工作思路,为会员企业发展办实事。强化商会服务机制,展示商会动态、加强会员的交流,让会员真正成为商会的主人,让商会成为会员、乡贤之家。同时,将积极提供服务,发挥商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泉州、长汀两地招商引资、人才交流、资源整合搭建平台。引导会员企业在努力创造财富的同时,弘扬汀商精神,进一步提升商会影响力,带领会员企业共同发展,争创一流商会。

泉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凯昭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张凯昭说,长汀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和世界客家首府。改革开放的以来,众多长汀人辞别故里,在全国各地创业发展,其中不少人来泉州经商办企业,涉及了纺织、鞋服、粮食贸易、石材陶瓷等众多行业,涌现出一批行业精英和优秀企业家,为泉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泉州已然成为广大长汀籍企业家的第二故乡,我们也将继续为大家事业的发展,提供更优的服务,营造更好的环境,开创更广阔的空间。最后对泉州市长汀商会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中共长汀县委书记赖进益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班子表示热烈祝贺。赖进益说,泉州与长汀地缘相近、人缘相亲、文缘相通、商缘相连,友谊源远流长,希望广大泉州汀籍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介绍更多的朋友,推介更多的企业,把项目、技术、资金和智慧带回家乡,共同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同时,无论大家身在哪里,大家的根永远在长汀,长汀县委县政府永远是大家的大后方,长汀县委县政府会始终关心关注大家,全力解决大家在家乡的实际困难。

泉州市长汀商会的成立,是多年来无数长汀籍在泉经商人士的夙愿,也意味着在在泉汀籍的企业家们有了一个共同的家。商会的成立标志着结束了长汀人在泉单打独斗的创业历史,共同构筑了一个互通有无、信息共享、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发展平台。把商会打造成在泉汀籍商业人士的家,也宣告了一个团结互助、联合作战的时代的到来。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