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20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采风系列《自驾中国行》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传媒界的“中华老字号”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会/交流

新疆西部银力棉业董事长杨卫忠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

时间:2023-04-03 09:54:12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

3月20日下午,新疆西部银力棉业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卫忠,副总经理王海平,北京中唐瑞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毓蓬一行到访国联股份卫多多考察座谈。国联股份董事、高级副总裁王挺,卫多多、纸多多CEO黄莎莎,棉纺产业供应链总经理、新疆资源中心主任宋波,商务部总经理李宝玉热情接待了杨卫忠一行并展开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中,王挺对杨卫忠一行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国联集团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在座谈中表示,卫多多正在不断以工业电子商务、深度供应链、大数据服务、云ERP服务、智慧物流与仓储、智能工厂与互联网解决方案为业务实践方向,期待未来共同打造产业互联网发展健康生态系统。

黄莎莎对卫多多的发展历程做了详细的介绍,阐述了所涉及产业链的具体运营情况,特别围绕纺织赛道的未来发展规划及目标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共同开展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杨卫忠高度赞同国联股份及卫多多的发展规划和定位,他表示,新疆西部银力棉业期待同国联股份及卫多多继续加强合作,未来将在原有业务合作的基础上,在石河子地区棉花贸易、数字供应链生态体系建设、棉花线上平台、棉籽低聚糖工业等相关业务方面展开更多层次和深度的合作。

最新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推荐信息

  来自白俄罗斯、巴基斯坦、埃及等54名政府官[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